大眾證券工作,大眾證券營業員,大眾證券公司,大眾證券手續費,大眾證券 網路下單,大眾證券開戶,大眾證券福利,大眾證券交割銀行,大眾證券營業時間,大眾證券好嗎

大眾證券交易員大眾證券 大眾證券交易員 大眾證券交易員找我去面試交易員...他請我帶高業證照.我之前在台新做理專...我知道交易員有一種是下單的.一種是自營商的...我想知道這次的面試屬於那種呢?或有人知道交易員詳細工作內容的.麻煩也告訴我一下...謝謝
一般來說營業員與自營商兩個單位是分開的,營業員通常是剛入行及在證券經紀商中工作的,想要做自營商交易員都需要有一定的經驗.您應該是去應徵營業員營業員內容,跟理專差不多啦,除了證券期貨幫客人交易外,一般現在金控多半會要求銷售依些如基金保險相關產品,也就是說若跟理專比起來,只有差在下單交易方面,其他銷售的商品,要面對的客人,其實大同小異.現在證券業還沒恢復到以前的榮景,所以都還很缺營業員一般營業員入行基本仍要具備兩張執照,一張為證券業務員一張為期貨業務員,其他的證照,最好也是多多益善囉.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證券經紀商,大眾,期貨,自營商,高業,台新,多多益善,理專,面試

零售|批發零售|人力銀行|會計|新鮮人|履歷表|倉儲|軍公教|跳槽|傳播|自傳|應徵|教育|服務|面試|營建|土木|儲備幹部|大眾傳播|物流|工程|兼差|業務|招募|旅遊|社福|管理|電子資訊|行銷|找工作|轉職|金融保險|醫療|獵人頭|批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0701702 大眾證券

大眾證券工作,大眾證券營業員,大眾證券公司,大眾證券手續費,大眾證券 網路下單,大眾證券開戶,大眾證券福利,大眾證券交割銀行,大眾證券營業時間,大眾證券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