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物質 法琅質嚴重受損 我再國小時法琅質就有輕微受損的情形,牙醫也沒有說要怎麼預防或治療,我的牙齒已經快沒法琅質了,牙齒如果沒有法琅質的保護,除了會容易蛀牙,還會有什麼問題發生嗎?我在刷牙時牙根會酸痛,這是怎麼回事?我上排的牙齒嚴重暴牙,為什麼作矯正一定要做全齒的?費用大概是多少?25歲在來做來的急嗎?
法琅質為麼會受損.就是受到化學藥劑.腐蝕.不但造成蛀牙.還會酸.痛.腫.出血.牙周等.預防方法就是補充牙齒養分.牙醫師不會告訴您的.暴牙就是要針對暴牙.其他牙齒會什麼還要跟著受害?費用要十萬以上.暴牙還是不能解決.可參考本人回答記錄.失敗案例.比比皆是.唯一方法就是局部矯正... 參考資料 材料研發

法琅質流失,法琅質再生,法琅質受損,牙齒法琅質,法琅質脫落,法琅質透明,法琅質薄,法琅質受傷,法琅質牙膏,法琅質鈣化法琅質,牙齒,受損,蛀牙,暴牙,國小,情形,牙醫,方法,保護

懷孕|整骨|牙科|刮沙|骨刺|開刀|矯正|雷射|雙眼皮|除疤|復健師|禿頭|治療|病例|看護|扭傷|外八|近視|麻痺|醫療疏失|狐臭|整型|眼科|駝背|推拿|健康檢查|假牙|牙套|放血|整脊|

致癌物質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7191180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