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業服務中心現場徵才,什麼時候會通知?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服務中心現場徵才,什麼時候會通知? 我在12/8有去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參加就業服務中心舉辦的現在徵才活動,繳交履歷表後,他叫我在一張單子上簽名,是代表我合格了嗎?還是還要再審核?約幾天會通知呢?
我是南部企業的人事,我們一年也都要參加好幾場就業服務中心辦的現場徵才活動,剛開始總以為在現場就可以找到OK的人才,後來發現在現場與求職者交談和了解的時間真的不多,所以後來變成現場只有收履歷和解釋工作內容,回公司之後,再過濾履歷,然後電話通知他們過來面試,我的了解,他請你在一張單子上簽名(應該還有基本資料),那個只是就業服務中心要的統計資料,並不是什麼錄取證明,各家廠商在現場徵才時所收到的履歷數量不同,如果那間公司收到許多履歷,當然審核通知的時間就會比較長,反之亦然!所以還是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到公司去做詢問,展現你爭取這份工作的熱忱,會讓公司主管對你留下較深刻的印象,當然真的獲得面試,或是錄取的機會也會比較高囉! 參考資料 自己
通常就業服務中心舉辦的現在徵才活動都是第一階段面試,我建議你打電話過去關心一下,可增加你錄取機會。


12/10嘉義在耐斯王子飯店有一個大型創業說明會如果有興趣請與我連絡0937507923 sasha0819*hotmail.com

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公立就業服務中心現場徵才活動預定表,大江購物中心現場演唱,聯合門診中心 現場掛號,就業服務中心現場徵才,sj在韓國mcb音樂中心現場表演,新竹就業服務中心現場徵才中心現場,就業服務中心現場,民雄工業區服務中心,服務,中心,現場,履歷,就業,公司,公司主管

儲備幹部|旅遊|會計|教育|兼差|人力銀行|找工作|物流|金融保險|應徵|大眾傳播|醫療|土木|轉職|零售|批發|營建|倉儲|軍公教|面試|電子資訊|獵人頭|履歷表|新鮮人|自傳|業務|批發零售|工程|跳槽|行銷|社福|招募|服務|管理|傳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0905055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