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肥胖者也可以到行政院就業服務中心求職嗎?-就業服務中心 請問肥胖者也可以到行政院就業服務中心求職嗎?-20點 妹妹非常的肥胖(一百多公斤)家人一直催她去工作可是一來.她自己自卑..二來.面試都被打回票..所以她就更自暴自棄..到現在已經三十幾歲了真是活著不知道要幹麻?
就業服務中心是勞委會職訓局設立的,而有些是縣市政府所設立的,但基本上相同的就是同為政府機構所設置,設置目的是為解決社會上的失業問題,他們對公司及求職的人完全是不收費的,也完全接受所有的求職者。

妹妹只是體重比較重,就業服務中心裡其實輔導很多的弱勢民眾求職,情況比妹妹條件不好的有太多太多。

不管找工作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也不管結果是怎樣,一定要鼓勵妹妹走出去,如果可以找到一份適合他的工作,一定可以重新建立起他的自信心。

到就業服務中心找工作其實很簡單,如果第一次去,要填寫一張求職登記表,他們會同時把你的資料上傳到全國就業E網,如果有公司看到他的像件適合,就會聯絡他去面試。

在就服站前面有提供就業機會的本子,如果有喜歡的工作,也可以自己按照上面的聯絡電話和公司承辮人員或人事聯絡安排面試時間。

在就業服務中也常常會舉辦單一徵才和聯合徵才活動,他們會通去找工作的人前往面試。

就業服務中心也會針對找不到工作的人,開相關的課程,加強個人的面試技巧和加強自己求職的心理建設。

所以就業服務中心,算是一個不錯的求職場所。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1.你妹妹當然可以去就服中心找工作,公立機關是來者不拒的,有心想找工作,就有機會找到工作,只要你妹妹肯踏入就服中心試試,她就會有機會找到,別忘了,機會是留給肯嘗試的人。

2.如果公司一直打回票,那麼她可以從改善儀容開始著手,改善穿著、改變心情、改變面試的技巧...等,就服中心除了幫忙找工作以外,還有一些就業促進的課程,有適合的還是可以叫你妹上看看,那是公家資源,免費的。


安安喔~我本身也很胖~之前109.4~目前93.8都會自卑~不想出門~但現在~我找到了自我~不再自卑~我能理解~他的感受~我不知怎說~想幫他的心情~但是~我只能說我是真心的~但需要你跟你家人的幫忙~讓你妹走出那個黑白的世界~走向有色彩的世界~讓他再次享有~瘦身的衝動~http://tw.myblog.yahoo.com/jw!HyiTIA2GGRooQgVBKKV.f4rn這是我的部落格~歡迎跟我連絡~裡頭有我109.4公斤的照片~跟現在的照片~今天剛po~上去的~歡迎來參觀~或+我即時通 timlike520或者直接打電話給我~0989002292

行政院就業服務中心,求職,勞委會職訓局,中心,工作,就業,服務, 就業服務中心,妹妹,求職登記表

土木|獵人頭|應徵|大眾傳播|批發零售|金融保險|跳槽|醫療|會計|批發|履歷表|管理|營建|電子資訊|新鮮人|傳播|兼差|招募|倉儲|軍公教|面試|教育|工程|社福|自傳|儲備幹部|物流|行銷|找工作|人力銀行|旅遊|轉職|服務|業務|零售|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2101634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