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公司那麼多要怎麼賺錢證券交易 證券公司那麼多~要怎麼賺錢
不是競爭越多獲利越低嗎?這樣解釋正確吧?或者是錯的?那麼多證券公司~它們到底是怎樣賺錢的?多謝指教
證券又有分經紀自營及承銷~若以您在市面上看到的處處林立的證券公司應該是指證券經紀商~若以經紀商而言手續費收入是一大宗證券交及期貨、選擇權的交易皆有手續費手入,雖然微利但是仍為目前主要收入,其他如信用卡.產壽險及其他金融商品之交易都有收入再者是融資融券所產生的利息收入這也是一項重點收入,在交易量低迷時~融資利息收入就顯得重要了主要是這二大方向囉~謝謝!
其他如承銷及自營則和經紀我就不是很清楚囉~
賺錢證券公司,證券公司,證券經紀商,融資融券,選擇權,證券,期貨,收入,金融商品,利息收入
退休|成本|貿易|拍賣|補助|貨幣|頭期款|外幣投資|匯款|開店|現金卡|支票|銀行|警示帳戶|手續費|外匯市場|利率|匯率|內帳|GDP|毛利|報關|貸款|繳款|數據|兌換|經濟|房貸|借款|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2400582 證券交易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