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讀中興,還是桃中?桃園職訓中心 要讀中興,還是桃中? 各位大大好,我現在小6,正在煩惱要讀中興還是桃中~~桃中和中興從我家大概10分鐘就走到了,而我的同學幾乎都要讀桃中,可是我又想考中興的舞蹈班,而且我舞蹈班的同學都要讀中興~ Q . Q 我 要 讀 哪 ? ? ?讀桃中我是沒問題啦~可是我很想考中興的舞蹈班~~ 不過~問一下喔!!我家的戶籍不是在中興,如果要簽到中興附近,需要半年嗎? 拜託!!!!!! 幫幫我吧~~~~
建議讀桃中 還有戶籍簽到中興附近,真的需要半年喔因為我家就曾給朋友寄籍半年讓他得以進入他的名星學校妳應該好好的跟爸媽談談(你自己也要先好好想想,到底喜歡舞蹈,還是要升學)(或者是你有能力雙管齊下,可以同時都進行也都維持一定的水準)現在要進入你一生最重要的人生叉路,選對了一生幸福快樂,相反的只能後悔所以讀書不是同學讀那裡,我就跟去讀還是一句,好好的跟爸媽談一談下一步你該如何走??祝福你升學順利!

中興大學,中興保全,中興高中,中興醫院,中興百貨,中興電工,中興獸醫,中興嘟嘟房,中興國中,中興巴士中興,桃中和,同學,桃中,給朋友,舞蹈班,戶籍,進入,煩惱,學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3008547 桃園職訓中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