壢中 桃中 內高哪所比較好?桃園職訓中心 壢中 桃中 內高哪所比較好? 如題。
雖然就分數上來說,壢中是最高分,也就是大家的第一選擇。
可是,今天大學指考放榜了。
桃中的成績真的很亮眼。
而且我已經立定高二分組要走第一類組,壢中的第一類組似乎沒有那麼好?請大家給點意見,順便告訴我這三所高中歷年升學的成績,各組都要。
謝謝
我會推薦你去讀桃高啦不過你可以考慮離家的距離像我就是因為桃高比較近所以沒有選壢中而且桃高ㄧ類組的水準還滿好的所以你既然想唸ㄧ類我認為桃高是不錯的選擇
參考資料
自己是桃高人
話可不能這麼說唷94年~壢中 社會組 7班323人 國立大學166人 →51.4% 自然組13班558人 國立大學272人 →48.7% 94年~桃中 社會組 9班385人 國立大學174人 →45.2% 自然組11班497人 國立大學188人 →37.8% 壢中的確是比較好
看國立大學錄取率不準吧..有些國立大學我是完全不考慮的..~"~我只能說,這一年下來的模考排名。
桃高的一類從來沒輸過壢中。
還用說嗎
當然是壢中強
壢中一直都比桃中還強
94年~壢中
社會組 7班323人 國立大學166人 →51.4%
自然組13班558人 國立大學272人 →48.7%
醫學系8人(強)
94年~桃高
社會組 9班385人 國立大學174人 →45.2%
自然組11班497人 國立大學188人 →37.8%
醫學系...0人(爛)
※以上數據在學校網站都查得到,包括推甄和申請
我可不認為壢中有比桃中強到哪
而且你只比國立大學又算什麼
為何不是比前段好的國立大學
在我看來有很多後段國立大學
就算考上也不算什麼
我本來就認為這兩所學校實力旗鼓相當
在我回答時不就說要考慮到距離嗎
我也只是說桃高是不錯的選擇
又沒有汙衊壢中
就算壢中真的比桃中強
壢中的學生也不應該驕傲自滿吧
94年壢中
社會組 7班323人 國立大學166人→51.4%
95年壢中
社會組 共 6班267人 國立大學133人→50%
94年桃中
社會組 9班385人 國立大學174人 →45.2%
95年桃中
社會組 共 8班362人 國立大學167人→46%
就這數據來看
壢中不是退步了嗎
所以還是別只安於現況
一直拿數據的那位太好笑了
為啥不說今年一整年6次的模擬考紀錄阿?
有實力不怕人說!!
壢中任何一類組 沒有超過20大重點高中前4名!!
為啥我知道 我是學藝 這數據我看很多
壢中真的不強 而且不是說壢中理組好?
我是理組學生 但是我在模擬考成績單上
桃高理組一直保持20大重點高中第4名可惜壢中從來沒贏過桃高!
甚至我們理組還贏過嘉義高中
文組更不用說 第3名 壢中不知道排在哪裡了
實力早就分出來了...
請不要誤導別人 公道自在人心
榜單見分曉
可喜可賀!
!
!
可喜可賀!
!
!
可喜可賀!
!
!
今年(95)基測壢中錄取分數提高至256 今年(95)基測桃高錄取分數保持在248 可喜可賀!
!
!
可喜可賀!
!
!
可喜可賀!
!
!
恭喜壢中95新生素質又比桃高好了一點!
我們恭喜壢中!
=96年學測=●中壢高中70級分以上共6人60級分以上共183人●桃園高中70級分以上共1人60級分以上共97人=95年總榜單(指+推+申)=●中壢高中社會組:共 6班267人 國立大學133人→50%自然組:共13班536人 國立大學286人→53% (醫學系→2人)●桃園高中社會組 共 8班362人 國立大學167人→46% 自然組 共12班505人 國立大學239人→47% (醫學系→無人)
我只能說......桃中...想當第二志願...想瘋了吧......可悲啊......有種"學測"&"指考"就超越壢中啊........可歎你們辦不到吧....光說有何用?
96不是到達55%了嗎桃高布可能追過壢中
壢中社團,壢中制服,壢中pr,壢中之星,壢中選社,壢中數理資優班,壢中bbs,壢中分數,壢中榜單,壢中熱音壢中,桃中,大學指考,選擇,成績,分數,真的,高中,分組,ㄧ類組
基測|社會組|大學|分發|畢業|商科|進修|科系|高職|保送|技術學院|夜校|選系|分數|科大|聯招|考題|獨立招生|出路|自傳|轉學|未來發展|統測|補習|高中|指考|面試|自然組|工科|推甄|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003973 桃園職訓中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