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馬6 折輪拱一問開運銀行 03年馬6 折輪拱一問
215/45/17 上225/45/17 ..發現右後會磨到輪拱 2人不會 有很大的起伏震動會 4人起跳就會了..左後就不會 於是問了一些店家 ..1.換避震 (可能太軟了 . 換了還不一定閃的過 閃的過也不一定舒適 2.潤輪拱 (有機率閃過 因為外側有些脫皮 推算是磨到一些些而已 3.換回原來規格 (那當初買框+胎的錢 等於....雖然說225 真的比較好看>"< 但也別這樣糟蹋我...我的小白馬 去潤完輪拱... 有小龜裂 / 掉漆/ 潤完 開回來 恩~~~~一路上順順順~比黃昭順還順 心中想說 ..真爽 解決一顆石頭..但疏不知 解決一顆 又來一顆..回到家停好車 一下來..發現後方左右兩顆 整顆都是白色粉塵 框+胎 框是消光黑 胎不用說當然也是黑-.- ... 車是珍珠白... 當下應該都會認為是不是胎轉動刷到漆? 轉為粉塵 卡在框上 胎上 ...打電話給店家詢問 店家說絕對不是漆...- - 那...白色粉塵哪來??來另粉塵一定為深色 .. 那...白色粉塵哪來? 又為何會是整顆都有?? 此白色粉塵 為 左後方比右後方嚴重 幾乎快佈滿 只是沒到整顆白的地步而已-.-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重點是................店家最後解釋為 : 會不會卡到了麵粉袋呢?? 崇拜了這個說詞 讓我對此店家永生難忘...以上方位都是人在駕駛座上的方位尋求高手能幫解釋白色粉塵哪來?? ... 漆? 麵粉? 胡扯? 瞎扯? 濫扯? 鬼扯? 店家很扯?還是要洗完車 噴個鐵樂士就能解決??? 解決之道???? ...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12105684 開運銀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