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生植物在水中行光合作用產生了氧氣,氧氣會傳到空氣中嗎?中國銀行香港 請問水生植物在水中行光合作用產生了氧氣,氧氣會傳到空氣中嗎? 請問水生植物在水中行光合作用產生了氧氣,氧氣會傳到空氣中嗎?
水生植物在水中行光合作用產生了氧氣,氧氣會傳到空氣中嗎?氧氣會溶解在水中,我們有時稱其為「溶氧」;但是水裡能夠溶解的氧氣量有一定的限制,這和水的溫度或氣壓有關係,所以水中的植物進行光合作用後,所產生的氧氣,除了可能溶在水中外,也可能會以氣泡的方式,竄升到水面,釋放到大氣中!

參考資料 http://www.bud.org.tw/answer/0407/040711.htm
氧氣溶於水達到飽和之時...會因為水蒸發而隨之也蒸發到空氣中...

光合作用診所,光合作用的過程,光合作用化學式,植物的光合作用,光合作用實驗,光合作用反應式,光合作用呼吸作用,光合作用示意圖,光合作用 氧化還原,光合作用暗反應光合作用,水生植物,氧氣,中行,產生,空氣,竄升,溶解,溶氧,水裡

廢棄物污染|植物分類|水污染|休耕|地層下陷|京都議定書|生物群落|生態池|海洋生態|寄生|溫室效應|環境保護|腐生|噪音|生態平衡|食物鏈|生態系統|生態管理|環保局|生態災害|水域生態|全球暖化|光合作用|環境保育|空氣污染|生態工法|有機肥|土壤污染|公害|生產者|生態習性|生物多樣性|森林生態|環保署|自然保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701375 中國銀行香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