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含作文想登記分發上一中,行嗎?中國銀行香港 279(含作文)想登記分發上一中,行嗎? 我參加96年第 1次國中基測 ,考279,包括作文。

這樣登記分發能上一中嗎?其實我正在準備考第二次基測,由於第一次太緊張,數學錯了一題,否則加上這六分我就可以上了。

老師們幾乎一致認同我的實力可以上一中 ,但是我覺得基測靠運氣的成分太重了, 萬一我有個閃失,很可能就低於登記分發門檻 。

不知道如果光靠第一次的成績分發會怎麼樣? 如果有機會,我也能比較放心的準備第二次的考試。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中一中第一次錄取分數好像是282~~~通常二次基測錄取分數會降低~~但並不是所有學校都會~~一切都要看招生人數而定~~一中一屆好像有1000多人吧~~你就看他第一次收多少人~~如果第一次收的人數是50%的話那第二次分數的落差可能是一兩分~~如果第一次收的不多~~那降個5.6分也不是不可能~~舉個例來說~~中女中第一次的錄取分數是285(收200多人)~~第二次是預計在278左右(收500左右)~~話說你不能光覺得基測是靠運氣~~畢竟不是靠運氣在猜題~~其實你也不用想太多~~更不用因為會上哪而影響二次基測~~如果你決心要考第二次那就什麼都不想的拼~~我必須這麼說~~如果告訴你你第一次的成績有機會上~~那你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一是心很定放心的去衝二次~~另一個就是心很定所以就鬆掉了~~那去考二次就沒什麼意思~總之會上哪不是現在的你能決定的~~那又何必現在想?全心拼二次~~考完後再想就夠了~~哪怕沒時間想?加油吧~~不要把自己一直定位在一中~~心放寬一點~~有實力就不怕~~不要因為要上一中帶給你的壓力會讓你在考試中緊張~~那只會讓你失常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己,女中人~
數學扣一題不是6分,為8分我是台中的學生,也是正在拼第2次的學生登記分發我的建議:你可以再拼看看第2次,281一定穩上280百分之70%279百分之60%278百分之40%277百分之30% 276百分之10% 以下請再努力!


登記分發放榜,登記分發分數,國中基測登記分發,四技二專登記分發,登記分發簡章,聯合登記分發,基測登記分發,登記分發最低錄取分數,登記分發報到,統測登記分發登記分發,一中,國中基測,作文,基測錄取分數,基測,分數,中一中,多人,成績

推甄|面試|科系|進修|高中|聯招|自然組|商科|基測|自傳|技術學院|保送|選系|高職|社會組|夜校|畢業|科大|考題|統測|轉學|補習|分發|分數|工科|指考|未來發展|出路|獨立招生|大學|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63007229 中國銀行香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