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股票除權息?銀行 利息 比較 請問股票除權息?
請問?如果我有台化1500股而在除權息當天將股息賣出500股若當天股價60元就是500*60=30000元則現金股利參照 94年5.20元 那除權息完後決定將股息在用30000元買回股息這樣會比公司所分配的股票多嗎?請問這樣會有賺嗎?請各位算給我看謝謝
台化1500股
放空|跌停|買進|股神|套牢|股票|股東|集中交易市場|崩盤|漲停板|外資|股份|券商|法人|股息|公司債|交割|上櫃|上市股票|行情|概念股|賣出|股利|電子股|本益比|大盤|融資|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22700031 銀行 利息 比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