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澳盛荷蘭銀行易通貸提前清償???蘇澳冷泉 《評論》澳盛(荷蘭)銀行易通貸提前清償??? 澳盛銀行為原荷蘭銀行改過的,
我對澳盛的印象也是糟透了。

在他們還是蘇格蘭銀行時,我就近在他們那兒開個戶,當時銀行行員就一直鼓勵我做投資。

雖然我沒花錢請他們理財,不過我在裡面存了些錢。

之後裡面的存款用完後,也就沒再去存款了。

澳盛接手後,他們的理財專員來電要我做投資,我回覆說: “暫時不考慮”。

沒想到幾分鐘後,那位專員居然來電說:“既然帳戶沒在用,請來櫃台辦關戶。

”我聽完差點沒吐血。

台灣有哪家銀行會因為戶頭裡沒有錢,要求客戶來辦理關戶? 澳盛實在是太現實、太過分了。

澳盛銀行的服務非常慢,國外匯款手續費又特別高(別家大約3-400元,澳盛卻要600元),最糟的是居然會主動要求客戶關戶。

澳盛是我見過服務最差的銀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21803157 蘇澳冷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