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人格 A型的人跟B型的人生二各小孩有可能都是同一血型嗎? 如果同時這二個小孩都是O型就不探討了..我意思是指說有可能二各小孩同時遺傳到爸爸(比如說爸爸A型)或是同時遺傳到媽媽(B型)嗎?至於那個機率圖我國中就有畫過了..比較想問的是像我說的情況是機率如何?還是都平均分配爸爸A媽媽B就會平均小孩也不會同時都一樣(O型例外)
機率是機率可是最重要的還是運氣吧你說的兩個孩子只跟爸爸或只跟媽媽同血型 也是很有可能發生通常(依我身邊的例子)會生下O型小孩,十之八九父母雙方都是O型父母如果是一A一B,非常低的機率會生出O型寶寶很有可能生下AB型,而A跟B都平均,只生出某一方的血型也有可能(另外還包括假設A型人,他血液裡屬於A型的有多少比例,O型的有多少比例)如果男生顯性(A型)跟隱性(O型)比例為7:3然後女生顯性(B型)跟隱性(O型)比例為5:5那生出A型小孩的機率就比生出B型寶寶更大。(注意:但不表示生不出B型寶寶)並不會都平均分配!"機率"是用在數量愈大,準確度才會愈高的東西除非爸媽生下一百個小孩,那就真的可能每種血型各佔四分之一可是如果生得少,機率準確度就不可能拿來當根據了這個邏輯用在很多事情上都適用嚕...
我告訴你我家四口的血型-先生a型.我b型.兒子o型-.女兒a型---還有甚麼可想的呢..起初.也有不少人以懷疑的眼光看我.我連理都不理.現在兒子都7歲了.別人也不再說東說西了
以我家來說吧......我爸---> A型我媽--->B型我和我弟--->A型這樣懂了ㄇ? ^______^
呵呵 我家是這樣子的 爸(B)媽(A) 姐(A)我(AB)弟(A)
哇~~這樣看起來你家好好玩唷~~

血型個性,血型分析,星座血型,血型配對,特殊血型,p型血型,血型b個性,驗血型,ab血型,血型看個性血型,小孩,B型,機率,A型,爸爸,同一,O型,比例,AB型

分析|金牛座|運勢|A|感情|AB|獅子座|牡羊座|類型|射手座|水瓶座|摩羯座|速配|雙魚座|朋友|處女座|配對|占星|O|天秤座|個性|巨蟹座|分手|天蠍座|戀愛|星座|弱點|雙子座|B|

A型人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81202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