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局網路 網路不穩定 我會發現這問題是因為我的及時通斷線 然後又自動從登他斷線只是一瞬間 馬上又有網路這問題大概15分鐘就會發生一次我有去爬過文::::::::::::::::::::---------------------------------------------------------------------------------------------------《Windows 2000/XP系統》1. 首先請用您的滑鼠左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功能鍵,上拉功能表後再選擇【設定】【控制台】功能,接著點選【網路和撥號連線】或【網路連線】。2. 在【網路和撥號連線】或【網路連線】視窗中,請點選您網路卡的【區域連線】,然後按右鍵選擇【內容】。3. 在【區域連線內容】視窗中,請點選【Internet Protocol (TCP/IP)】,再按入【內容】設定TCP/IP。4. 進入【TCP/IP 內容】視窗中,請點選【自動取得IP】,再點選【自動取得DNS伺服器位址】。5. 重新開機。 ▓瀏覽器(IE)的設定:1. 選點瀏覽器功能表【工具】。2. 點選【網際網路選項】或【Internet選項】。3. 點選【連線】這個標籤。4. 點選【永遠不撥號連線】。5. 點選【區域網路設定】按鈕。6. 有關【自動組態】及【Proxy伺服器】內共3個選項都不要勾選。 ▓網路斷訊簡易故障排除方法:方法1:檢查網路訊號插孔.是否為指定插孔.訊號線是否插在指定網卡上.方法2:直接將ADSL數據機的網路線接入電腦網路卡並且重新開機。方法3:滑鼠點選Windows【開始】→【執行】→開啟:ping 168.95.1.1 -t 【確定】 假如結果是 Reply from 168.95.1.1 bytes=32 time=?? TTL=?? (??表示數字) ,表示ADSL線路正常,很可能是您的電腦作或是其它網站有問題。--------------------------------------------------------------------------------------------------------我的設定都很正常 符合上面我的是XP的ADSL 前幾天突然這樣的我在想說 是不是我用了"Funshion"這個看電影的軟體才便這樣的 但是掃毒都沒有問題!
這樣問你好了,你說你大概都15分鐘發生一次,那你就ping個15分鐘以上,最好30分鐘,然後按下ctrl+c後會出現下面畫面statistics for 168.95.1.1: Packets: Sent = 6, Received = 6, Lost = 0 (0% loss),Approximate round trip times in milli-seconds: Minimum = 13ms, Maximum = 14ms, Average = 13ms請注意您的Lost = 0 (0% loss),Lost有幾次呢,如果次數太多,那些Lost都有機會造成你網路瞬斷會Lost原因有很多,以我的經驗來說,1、您說的Funshion也是有機會會造成,如果您的頻寬不夠的話是有可能2、以ISP來說,如果您是用和信第四台的上網就有可能,以前我遇過很多次3、您可以點開區域網路,再把有可能會連網路的軟體關掉,如P2P軟體,網路電視,通訊體軟MSN..等,如果把有可能會連網路的軟體全關掉,封包還會送很大,那就代表您電腦中毒4、如果你網路不只你一個人在用的話,那就有可能是別人造成的,但也可以用PING的來看網路狀況PS:如果您瞬段時間只有1~2秒,那就不可能是中華電信的ATU(烏龜)了,因為亮了紅燈,少說也要花個30秒以上才會連線 參考資料 自己^^~
有的時候不一定是自己電腦的問題啦.也會有寬頻機房當機掉線的時候.你也可以檢查你的數據機最上面的紅色警示燈ALARM是否有亮.打給業者請他查連線端口就知道了
可能是字數已滿,我無法再新增文字只好貼在這所以你那五台電腦就只有你的會斷??GHOST使用假設你的電腦有C、D二個槽,C槽是系統、D槽為資料,一般都是在系統安裝完,自己想要的軟體也都安裝完畢後,就會把整個C槽做備份至D槽如果要還原C槽,C槽全部的資料會還原到你備份那時的資料所以還原前我都會把C槽資料COPY到D槽C槽需備份的資料如桌面、我的文件、我的最愛等等這裡有教學~你要還原就看第二部份~前提你之前要有做備份才行http://www.juee.com.tw/bartender/ghost.htm
我目前先將接受來信功能暫時打開我是很少在收信和上及時通最近會多注意來信你有問題就先用mail寄吧

網路報稅,網路電視,網路美女,網路殭屍,博客來網路書店,網路小說,網路遊戲,無線網路,網路正妹,網路電話網路,撥號連線,不穩定,滑鼠左鍵,Lost,ATU,Internet Protocol,瀏覽器功能表,DNS伺服器位址,區域網路設定

認證|楓之谷|adsl|hinet|msn|密碼|光纖|寬頻|

郵局網路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40127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