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預報 想請問住台北的.這兩天台北天氣如何?!(急) 因為過ㄐ天要ㄑ台北玩!!因為南部下大雨.怕北部一樣.所以想問住台北的人天氣如何!!不要給我氣象報的!!我想當地的人解說!!能詳細一點最好!!給我8/10.8/11的天氣喔!覺得8/12天氣會如何!!
這兩天的天氣變化很大,昨天早上出太陽、中午雖然會下小雨,但不是很大、而且也不久,過沒多久又出太陽,傍晚就陰天。不過今天一大早陰天,中午又出太陽,傍晚又下雨,現在又沒下了。明天大概也是差不多吧!會下雨,但不大也不久,時間應該是在下午傍晚左右。
說真的,前幾天天氣超好!不過昨晚到現在雨沒停過,只是有時很小罷了!現在時間8/12-03:45

我在台北天氣晴,台北天氣代碼,台北天氣如何,台北天氣預報,台北天氣很晴,台北天氣好去哪玩,台北天氣熱去哪玩,台北天氣狀況,台北天氣介紹,台北天氣濕冷台北天氣,台北,天氣,氣象,下大雨,小雨,南部,北部,最好,變化

天氣預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10821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