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外匯交易專業能力測驗什麼是外匯 98年~外匯交易專業能力測驗 我想報考98年的外匯交易專業能力測驗我不知道要考什麼或是要看什麼書~我是新手~什麼都不懂~想學習看看麻煩了~個位
我的建議,不要考這張證照!

那張證照是折衷方案證照!

考那張證照就我認知並沒有什麼價值可言!

至於為何這樣說,分析如下:金融研訓院明年考試中,有關外匯的證照有兩張1.外匯交易專業能力測驗:外匯市場概況及相關知識、外匯金融商品交易實務2.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進口外匯業務、出口外匯業務、國外匯兌業務上述兩種外匯相關的考試,後者較前者難!

相對的後者公信力及用途也較前者廣!

我認為上述所列第一項證照雖然簡單,但考到並沒有什麼意義;反之第二項證照相對而言比較難一些,但考到除了證明實力足夠外,在業界都知道有第二項證照等於擁有第一項證照,但擁有第一項證照,並不表示能力就像第二項證照好!

給你的建議:1.書藉購買上,研訓院的書只能用來參考,當然一樣可以拿來考試用,但我非常不建議你這樣做!

至於書藉我會建議買東展的書來看!

研訓院的書缺點就是題目太少,讀到一半會想睡覺,甚至半途而廢!

東展的書不錯在於,東展書有做詳細的整理,並將類似的考題放在內容裡供讀者練習!

如此一來除了讀內容外,還多了練習,比較不會無聊!

2.經濟不景氣,錢能省就省吧,別把錢與時間花在相對而言比較不具公信力跟用途受限制的證照上!

3.考試前一星期就要開始做考古題,考古題一定要做,因為藉由考古題可以發現自已的盲點。

至於其它如果有不詳細的,或者想知道更多的,可以加我即時通問
我在CMC Markets交易前陣子弄了一些教學Video放在無名有興趣可以去看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ydream&book=22如果想了解更多也可以E-mail給我ckl7079*yahoo.com.tw
有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並不代表外匯交易專業能力裡面的內容方向跟本就差很多而且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真的並不難
其實一般而言,只要看考科與證書發授單位就足夠了如果是有法源依據的證書一般來說會比較有用處!

例如從事期貨業務員必需有期貨交易人員證照。

初階外匯人員的話一共考三科,細節難度與另一科相較而言其實可至一般書店查看即可明瞭!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讀一本書就拿到的證照如果能大於讀三本書所拿到的證照還來得有用…那大家都去讀一本書就行了。


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能力指標,freestyle改能力,增強性能力,能力分班,表達能力,日本語能力試驗,冷房能力,fs改能力,領導能力能力,交易,外匯,測驗,證照,金融研訓院,外匯市場概況,我不知道,考古題,金融商品

理財|行銷|金融|丙檢|會計|會計檢定|經濟|營業員|財務|參考書|廣告設計乙級|貨幣|遺失|三級|企管|美容|貿易|審計|餐飲|題目|補習班|中餐|成績查詢|保母|證照|投資|保險|丙級|題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2804982 什麼是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知識收藏處 的頭像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