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戶頭相關問題證券投資 證券戶頭相關問題~~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證券戶頭的一些問題~1. 以前被拿去當人頭戶~ 現在那位先生已經上天堂了。

現在想去把裡頭股份賣掉註銷,去別家開戶。

但是印章、銀行存摺都沒歸還,哪一家證券開戶也忘了。

想請問有辦法得知我在哪一家證券開戶的,然後印章跟存摺都不見了可以補辦嗎?!2.假如我剛滿18歲,開戶需要父母雙方帶我帶到現場和雙證件嗎? 還是只需一位家長就可以呢? 又假如我要授權給母親.. 這整個流程我該準備哪些東西和幾位家長陪同呢? 假日不知道如何問人,請大大們幫忙解答,謝謝^^
1. 以前被拿去當人頭戶~ 現在那位先生已經上天堂了。

現在想去把裡頭股份賣掉註銷,去別家開戶。

但是印章、銀行存摺都沒歸還,哪一家證券開戶也忘了。

想請問有辦法得知我在哪一家證券開戶的,然後印章跟存摺都不見了可以補辦嗎?!股票是集保公司可以查應該要身份資料才可以查詢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02)2719-5805轉354查到後需本人帶身份雙證件至證券公司櫃抬辦理未成年需監護人帶雙證件陪同.2.假如我剛滿18歲,開戶需要父母雙方帶我帶到現場和雙證件嗎? 還是只需一位家長就可以呢? 又假如我要授權給母親.. 這整個流程我該準備哪些東西和幾位家長陪同呢? 未滿20歲(滿18歲)開立證券戶買賣股票。

需準備哪些文件(如法定代理人證明等)?請帶雙方父母及未成年子女的雙証件:身分証--必備 及 第二証件 如 健保卡或駕照…三人的印章三人親到証券公司櫃檯--->親簽!

但可請營業員和對保人員外開戶,會覺得服務很好自已是證券業的.台北我可以為您服務
1好像要到集中交易所去問吧,所有股票都存在那裡,哪家證券戶的,會有記載。

這個可以問證券公司,任何一家都可以問。

2這個問題問任何一家證券公司,就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有幫到你。


不是集中交易所 是證券交易所在台此101的4樓 那邊有你證券所有的資料,但要帶雙證件和印章才行(任何一個都行)第二個問題 需父母都簽名和蓋章 要授權給母親需填寫全權委託書 這部份很簡單若還有任何問題可以加我msn marco-huang2007*hotmail.com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一些股市等等的證券問題

證券營業員,證券公司,元大證券,證券分析師,證券交易所,證券開戶,寶來證券,日盛證券,證券手續費,凱基證券證券,那位先生,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股份有限公司,銀行存摺,印章,人頭戶,證券公司櫃,集保公司,家長,雙證件

崩盤|股票|上市股票|買進|大盤|上櫃|融資|跌停|股份|外資|概念股|券商|公司債|股息|股神|套牢|股東|電子股|法人|本益比|放空|集中交易市場|漲停板|交割|股利|賣出|行情|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72304196 證券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