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ee 二巡2300黃3F讓票股票投資 SHINee 二巡2300黃3F讓票 我有兩張票我想讓2300 黃3F的票價錢可談:))
版大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你有在用FaceBook,可以上臉書社團,搜尋一個專業:    SHINee WORLD II 換票 , 求票 , 售票妳可以複製我以上的字樣貼上就好,那裡面有五百多位的親,都在上頭讓票、求票或是換票喔。

妳可以上去問問看,機率比較高,因為很多人雖然買了票,但是不是滿意的位置,都會在上面換票,也有很多人買了卻因為事情不能去看,也會在上面讓票,如果你要讓票的話,去那裡發佈會有很高的機率可以賣出去哦!

而且如果有想要求票的其他親,你也可以留言給他們,考慮你要讓的票的位置。

而且大家都會把以下資訊寫得很清楚:1. (換票、求票、讓票)格式 2. 日期3. 連絡方式 4. 金額5. 座位號碼6. 想賣出或買入的票數妳可以上去看看,目前粉絲頁的人數和交流率很高,還蠻方便的喔,也是其他親向我介紹我才知道的,在此介紹給妳,希望有幫助到妳!

一起支持閃閃吧。

我是忠實的S.W. 參考資料 自己

SHINee 二巡,FaceBook,臉書,機率,位置,價錢,高興,社團,售票,搜尋

婚禮|演唱會|預賽|駐唱|歌舞劇|才藝表演|簽唱會|海洋音樂季|伴奏|畢業|見面會|音樂會|音樂比賽|專輯|售票|歌劇|演奏會|PUB|預購|地下樂團|巡迴演唱會|夜店|KTV|伴唱|選歌|跳舞|卡拉OK|CD|歌唱比賽|樂團表演|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82007757 股票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