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寫真 孕婦留職停薪簽呈怎麼寫 我已懷孕四個月 經醫生診斷胎兒屬完全前置胎盤 ,長有巨型子宮肌瘤 為避免流產及出血 故想在懷孕滿五個月後向公司申請留職停薪半年,可否請教各位大大簽呈該怎麼寫才得體呢?
主旨: 因醫師建議, 擬申請留職停薪半年以利安胎說明: 1. 職XXX目前懷孕四個月, 產檢發現前置胎盤及巨型子宮肌瘤,有流產及大量出血之虞,經醫師建議臥床安胎直至胎兒順利產出(如附件一). 故擬申請自X月X號留職停薪至X月X號. 2. 於職留職停薪期間,所有負責業務委請OOO 同仁代為處理.PS: 別忘了附件一是醫師的診斷書喔!! 附在簽呈之後喔! 參考資料 自己
你的情形和我當初一樣耶!不過我是一知道我有子宮肌瘤後就沒再工作了,當時醫生也是告訴我說可能會流產,所以為了寶寶只好斷然離職了。

至於子宮肌瘤的問題,我是等到女兒四個月大後斷奶才去做內視鏡手術,目前恢復良好,雖然醫生告訴我可能會再覆發,不過只要每年去做覆診提早發現也能提早治療。

不過要申請留職停薪應該不用你自己寫簽呈吧!若是你要請的話可提出醫生證明,然後將實際情形寫下即可希望醬子的回答能幫上你的忙~^^~若是我還能幫上你的話,可以寫信給我或是msnMSN:shirley11*ms6.url.com.twMail:shirleykuan1011*gmail.com

前置胎盤出血,前置胎盤之產婦,前置胎盤發生的原因,完全性前置胎盤,什麼是前置胎盤,前置胎盤剖腹,前置胎盤症狀,前置胎盤注意事項,前置胎盤英文,前置胎盤理賠前置胎盤,子宮肌瘤,孕婦,懷孕四個月,OOO,臥床安胎,懷孕,醫師,簽呈,以利

哺乳|坐月子中心|柔濕巾|用藥|托嬰|預產期|媽媽手冊|陣痛|進補|母乳|流產|經期|預防針|奶粉|滿月|尿布|副食品|不孕|孕吐|胎動|體重|懷孕|坐月子|羊膜穿刺|雙胞胎|新生兒|羊水|避孕|受孕|婦產科|

孕婦寫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1017376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