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評論新竹外燴餐廳的評價!!請大家幫忙!!金融股 《評論》新竹外燴餐廳的評價!!請大家幫忙!! 去年底我們公司辦聖誕節活動, 向新竹市「新龍興麵包店」訂了午餐buffet餐點, 約定11點送菜到場, 但實際上12:25才將菜送到公司收貨碼頭!!我趕緊請同事幫忙搬菜, 要不然等布置好, 可能都快下午1點準備上班了, 整個活動的順序被破壞, 讓員工瞎耗了半個多小時, 小弟辦活動的信用一次就刷爆!!如果貴公司有重要會議/訓練/活動需要訂餐, 以下經驗提供參考~雖然是單一個案的陳述, 不過還是提醒各位好朋友留意~ 當天早上9點多活動承辦人員上班沒多久就提醒「新龍興」一定要準時到, 他們說沒問題, 10點半再提醒一次, 「新龍興」說已經出發了~結果11:15打電話到店裡問為何還沒送到, 老闆娘說因為車子爆胎~11:20左右我打手機給老闆沒有人接, 再打電話到店裡, 老闆娘說是老闆手機壞掉~11:45我再次去電, 我問說連絡上老闆沒有? 老闆娘說還是連絡不上, 但是預計5分鐘輪胎會修好~這時候我就問說既然連絡不上老闆, 為何知道5分鐘可以修好? 老闆娘開始支支唔唔, 話都說不出來了!!謊言頓時被戳破, 我就說我知道老闆就在旁邊, 躲著不是辦法, 要求讓老闆聽電話, 老闆才來聽電話!! 老闆竟然直接問我要送到哪個廠? 地址在哪裡? 然後順便問我要怎麼走? 我那時候已經快爆炸了, 不過為了餐點能夠趕緊送達, 我只能耐著性子教他開車怎麼走!!這時候已經11:50, 餐點還沒出發, 還在問我路要怎麼走? 還在問我到哪個廠? 根本就沒有紀錄清楚客戶的資訊!! 結果就是約定11點到場, 12:25才送到, 超級大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真是荒唐到了極點了!! 而且我至少動員5個同仁幫忙搬菜, 要不然一定搞到1點才開始吃飯!!讓我最不能原諒的是, 「新龍興」從頭到尾都在呼嚨客戶, 無論是否真的爆胎或者手機壞掉, 完全沒有應變的能力, 一拖再拖, 拖到最後是謊言被識破, 老闆才出來面對!!另外, 餐點結束有同仁拿了一隻蝦子給我, 說這個沒熟, 要我們注意食材的品質!!我反映給「新龍興」, 老闆辯稱這是煮蝦子的方法, 不能煮到熟, 熟了不好吃甚麼的...我不是美食達人, 我不確定是不是蝦子不熟才好吃, 但我確定的是海鮮沒煮熟會容易出問題, 這個對我來說是常識!!「新龍興」從頭到尾給我的印象就是不負責任, 欺騙帶硬ㄠ, 這是非常非常糟糕經驗, 分享給各位~請各位留意 新竹市「新龍興麵包店」, 希望慘痛經驗不要再次發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10300982 金融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