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製造機 台北縣或台北市哪裡有在出租氧氣製造機嗎? 台北縣或台北市哪裡有在出租氧氣製造機呢?一次的費用大概是多少錢 氧氣的濃度夠嗎?
有些醫院裡面就有在出租唷,不然的話也可以找醫療器材行,之前有租過,一個月租金是2500的樣子,若要長期租的話,可以考慮直接用買的,一台氧氣製造機價位大概2~4萬塊左右,之前就是先租一個月才買新的機器。

給你網址 ,您可以先打電話去問問,http://www.healthymaster.com.tw/care/index.php/rental-.html這家店還不錯,第一個月租金還可以抵購買時的金額。

濃度的話一般氧氣製造機應該都有90%以上唷,可以在租的時候問裡面的店員,每台機型的濃度應該都不依樣唷! 參考資料 自己買過
大大您好:臺北縣、市皆有,您可以洽詢醫院旁的醫療儀器商店。

若有需要在下為您提供詳細的聯絡資料,請您來信告知。

費用是要以當場的機器新舊,廠牌而論,且皆需要繳交押金。

至於濃度問題,是比較攏長的回答,在下現以較簡易的回答,尚請見諒。

中古機的濃度應達90%左右,90%以上最好,若是彽於85%是不良,可於租機時,請商家做測試給您了解。

也有商家是委由進口商或製造商測試,而五法現場測試的,
請問你還有需要嗎?我在台北縣土城,我們買了血氧機,氧氣製造機,新的有拆開看過..原本是讓我父親出院時用,,但已經用不到了.看你們有沒有需要再跟我講吧!我MAIL是:wei73114*yahoo.com.tw(我不是騙人的..)

台北市政府,台北市公車,台北市地圖,台北市電子地圖,台北市國稅局,台北市勞工局,台北市環保局,台北市監理所,台北市教育局,台北市飯店台北市,氧氣製造機,氧氣,醫療器材行,出租,製造,台北縣,濃度,醫院,機器

細胞|健保|牙齒|美容|雙眼皮|牙套|報告|口罩|地中海型貧血|飲食|西醫|僵直性脊椎炎|中醫|聲帶|紙尿褲|手術|健康檢查|實習|保健食品|捐血|近視雷射|看護|復健師|護理|富貴手|殘障手冊|牙醫|抽痰|營養|磁振造影|

氧氣製造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020605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