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shiba 的筆電值得買嗎?toshiba 維修中心 Toshiba 的筆電值得買嗎? 各位大大好:我6月中要去美國唸書, 所以這陣子正在看各家廠牌筆電,也是我第一次買筆電, 我原本看中M600, 但在網路上看過許多M600及其它型號的評價之後, 我發現到 toshiba 的評價都很兩極!!!後來我看到 toshiba 是 MIC, 很難去接受, 但又有點想敗下去的,我現在很疑惑到底該不該買 toshiba 筆電?toshiba 筆電大都可以用多久? 我很怕用 1 年左右就不行了!!toshiba 有出霧面螢幕的筆電嗎? 因為我看鏡面螢幕看得好累!!!謝謝大大們樂意提供建議給我!! ^^
有~霧面螢幕越來越少了....我不建議買東芝品質其實並不好.....(最近才維修了東芝2年前的型號...知道東芝某些東西型號超會壞)(都該好過保固就壞= =+真神奇...)維修據點也不充裕~維修費用又高還不足被某些網友稱"以卵擊石"的ASUS以及維修中心排隊排一堆的ACER....它的價格也沒有特別好我真的不建議買東芝~日系品牌要買(敗吧?)!一次就要買(敗!)好的那SONY還比較優~在不然就是被中國聯想買走的IBM也還好不然台灣本土大廠在保固維修以及價格上都很不錯~雖然個人推薦華碩......不過蘋果也可以考慮尤其現在廣泛支援MAC/WIN雙重作業系統....
我覺得!

看你有多少預算。

如果你要買東芝其實也不錯。

我覺得,買nb一樣要注意扇熱和效能。

其他對我來說不重要。

很小很輕的電腦一定效能不高,如果高,一定破十萬日系,以sony 、 富士通、東芝但散熱還是sony好,但,sony貴、效能差。

富士通則是散熱差、效能平平建議你。

買電腦,不管桌上還nb,還是第一、效能,第二、冷為優先,好不好看,輕不輕,那是外行的買家。

你要知道,一台好的電腦,可以用五年跑不掉,如果你花了幾萬元 ,買了一台效能爛但外型優的。

那,你不如買eepc就我知道。

sony vaio 有一台商務機,要六萬多。

1.2公斤。

外型優到不行,效能被我吐到不行。

你說它不值六萬嗎?不,他值,只是他效能不注重。

當他開一個word2007要五分鐘,你一定幹死!

光開一個檔喔!

所以全看施主你的看法了。

效能第一。


以我個人的觀點來看最好不要買TOSHIBA的筆電我一年前曾買了一台A135-S4527的筆電,結果用不到半年硬體相繼出問題,USB插孔設計的不太好,插一插就壞了......而且不能保固維修鍵盤也有點不堅固,按鍵會按壞其他的講不完買ASUS或ACER或BENQ的或許還一點好
這款NB真是很爛, 我们公司集體買了5台, 2個裡拜內3台送修, 一台硬碟有聲音, 一台風扇超大燥音,而且用到現在2個多月, 持續都有問題, 尤其CD ROM在跑的時候燥音實在有夠大聲, 頭一次用到Toshiba的NB, 不知道這麼糟, 光是外表好看, 其他就只能嘆氣.

美國唸書的花費,去美國唸書,美國唸書學費,小孩到美國唸書,綠卡美國唸書,美國唸書錢,美國唸書手機,美國唸書打工,美國唸書費用,美國唸書 保險美國唸書,筆電,東芝 品質,台灣本土大廠,到底該不該,IBM,MIC,值得,ASUS,Toshiba

升級|sony|vista|鍵盤|宏碁|光碟機|華碩|acer|無線網卡|重灌|螢幕|asus|驅動程式|macbook|vaio|toshiba|nb|cpu|微星|msi|顯示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33007483 toshiba 維修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