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匯保證金交易開戶問題外匯分析 外匯保證金交易開戶問題 我想請問 如果要做外匯保證金交易可以到哪幾家去開戶?國內或國外有台灣分公司的皆可建議!
外匯保證金的投資管道,在國內、國外都可以找到開戶的公司。

在國內,必須通過金管會核可的公司才可以為客戶提供外匯保證金的服務。

目前國內銀行有提供這項服務的只有遠東商業銀行,新客戶的開戶金,規定要 10,000 美元,提供的槓桿倍數不像國際的外匯經紀商那麼高。

好處是資金風險較小,壞處是資金運用彈性也較小。

在國內開戶的好處是方便、看得到,比較有安心的感覺,但是只有受到中央政府的看管,在國際監管單位,如:NFA、FSA裡面沒有看到會員編號,也就是說不受到國際規章的規範,風險性相對的提昇。

其實回頭看看當初雷曼的連動債在台灣上市時,雖然有中央的掛保證,最後就算是走上街頭,政府還是沒有多大的作為。

國際外匯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平台,大家都可以自己到該公司進行申請,大多數都有提供亞洲區的語言服務,所以在溝通上比較沒有什麼問題!

只是說我大部份所遇到的華人,不管是在哪間公司都會一直強烈推薦你要開戶時入多少開戶金,我想這個跟他們的業績應該是有關係,重點是,很魯,所以如果有朋友要開戶,我都會協助他們,免得他們跟我一樣被魯 ... orz ... 網路上的外匯經紀商很多,詐騙型的公司也很多,會在後台動手腳的公司也不少,慎選開戶公司是重點。

開戶時需要注意到的重點1. 公司是否再到國際金管單位監管:NFA、FSA2. 資金放在哪間銀行?該銀行提供怎樣的保障?3. 提供的槓桿倍數是否有自己喜歡的?4. 是否允許進行避險操作 (Hedging trading)?5. 點差提供多少?6. 是否收取佣金?(很多間都說不收,有一些卻是會收)7. 你有多少資金可以開設?你的資金上限能不能符合該公司的開戶門檻?8. 該公司進行報價是提供多少位數的報價? 4位 or 5位以上是我自己多年來的經驗分享,安全可靠的公司很多,有危險的公司也不少;在國內操作的彈性較小,中間被抽成也比較多。

有任何問題,我們可以相互交流,這樣子你可以成長,我也能發現以前我可能沒注意到的狀況 ... ^_^祝福你口袋賺滿滿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這邊有外匯保證金歡迎MAIL詢問相關內容^^
以下有幾間常用的可以參考FXCMwww.fxcm.com聽說股票已在美國上市了EURUSD點在平均在2.3點上下浮動五位報價有FSA和NFA監管網上資料很多
FXDDwww.fxdd.com也算是老字號點差似乎比FXDD優惠些EURUSD在2點但註冊國移去馬其他後就弱掉了些如果考量成本但又不想冒大險可以開它美國型50倍槓桿的帳戶這部份就有NFA的監管了
NordFXhttp://cn.nordfx.com/?id=63733去年底在中國的討論區看到的它大概只有三年多些的歷史算上是中壯年期的公司但發展得很好而且中文服務很棒註冊國是荷蘭這點就比在NFA或FSA的經紀商弱了但它提供最高500倍的交易槓桿而且現在開戶不用入金就送8美元點差在標準帳戶裡EURUSD最低1點微型帳戶EURUSD是2點整體來說不是很強大但優勢是開戶門檻低至1美元
FXOpenwww.fxopen.com這家也是在中國論壇看到的我只知道它點差不錯槓桿也有500倍開戶門檻也低但去年四年傳出被毛里求斯共和國金融局除名撤牌我就沒再多留意它了但也算是相當多用戶的一間
Alpariwww.alpari.ru一間俄國的交易商點差來說算是與以上相比最低的但ECN帳戶要再考慮佣金算起來EURUSD大約在0.9~1.5點間缺點就是遠在俄羅斯總讓人有點不太放心它不過不考慮地點問題它的交易成本優勢算很不錯的
另外像是具有銀行牌照的Docascopy是擁有高度安全性及銀行託管服務的交易商託管服務可以不必把錢匯出國直接對你的台灣的外幣帳戶存款做扣款入款動作不過我習慣用MT4下單Doca的MT4是橋接器連結的還是有差了一點點不過相信這點很快就會改善了但缺點是它的槓桿就沒法子大到哪去了它是適合大資金又要求安全的客戶在做的最後如果你每家都很怕就考慮花旗銀行吧EURUSD也是2點差提供MT4下單槓桿最高10倍如果沒聽過花旗銀行就自己GOOGLE吧
FOREX戰情室: 專門提供下單交易訊息.請上: http://forextrader.pixnet.net/blog
我有一個朋友在台中有教((外匯交易的投資理財)),也有協助開戶,想學的人,在11/26 星期六 下午3:00~5:00 有開課,地點在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4段74-4號,並酌收200元設備維護清潔費,名額有限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0955-426995,謝謝!!外匯交易的好處~全世界最大的交易市場~一天約4兆美元多空雙向都可以操作,不受景氣影響每天24小時交易,時間彈性,除六日休息外只要250元美金(台幣7000)就可以做投資

外匯保證金交易銀行,外匯保證金交易平台,外匯保證金交易帳戶,外匯保證金交易時間,外匯保證金交易 開戶,外匯保證金交易 k 線圖,外匯保證金交易合法,外匯保證金交易計算,外匯保證金交易 平倉,外匯保證金交易手續費外匯保證金交易,台灣分公司,外匯,NFA,公司,遠東商業銀行,國際外匯經紀商,金管會,問題,交易

入門|連動指數債券|權證履約|即期|手續費|保證金|選擇權|利率|交易所|開戶|走勢圖|留倉|遠期|證券|摩台|結算|分析師|當沖|台指|波段|下跌|下單|平倉|股票|多單|跌停|停損單|上漲|價量|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100140 外匯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