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關初階外匯考試問題外匯分析 有關初階外匯考試問題~ 有關初階外匯考試問題~請問如果只看考古題會過嗎?還是一定要看書?像東展出的初階外匯的書~
妳所謂的只看考古題是指東展書後面的歷屆試題嗎?如果是的話只看考古題是不夠的喔因為我看書是看得很熟的程度我每天都會練習歷屆試題分數做出來都有接近100分只錯1~3題但是我實際去考進口外匯和出口外匯卻只有80分以上而且國外匯兌我只有72分代表我再錯3題就不及格了初階外匯三科分數只要有一科低於70分就不及格因為金融研訓院會出很多東展書上沒有的題目題目會改很大就是金融研訓院自行命題的題目所以要靠自己判斷我是看東展的初階外匯考過的我在考場看到其他考生也是很多人都看東展的初階外匯
博客來有賣相關的書籍,要購買直接按書名即可!

․初階外匯人員重點精華․初階外匯人員 重點整理+精選考題․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歷屆試題分類精析(附贈OTAS題測系統)․初階外匯人員專業測驗合輯․國外匯兌業務(九版)․出口外匯業務(九版)․銀行授信法規輯要(十一版):金融測驗 1在博客來買東西有個好處,可以採送貨到家,或可以不用線上繳費,可在結帳時選擇離家近的7-11付款取貨即可!


外匯很難噢...只看歷屆不可能過的...

初階外匯人員,初階外匯人員專業能力測驗,初階外匯證照,初階外匯書,初階外匯解答,初階外匯人員測驗,初階外匯考試,初階外匯 電腦,初階外匯考古題,初階外匯答案初階外匯,考古題,外匯,考試,歷屆試題,我看書,金融研訓院,三科分數,東展,匯兌

廣告設計乙級|金融|餐飲|丙級|財務|投資|貿易|參考書|經濟|會計檢定|題庫|理財|遺失|會計|題目|中餐|營業員|丙檢|成績查詢|行銷|保母|保險|補習班|三級|美容|企管|審計|貨幣|證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1103016 外匯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