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g炸雞 全省應該都有的炸雞店......KLG KLG到底是不是肯德基的盜版啊?

如果是為什麼沒有被取締......但是如果不是也太像了吧......順便問一下好不好吃.....
KLG 並不是盜版, 它是模仿. 只是模仿的還不太像.模仿並不違法, 所以無法(律)可以取締.其實說 KLG 像 KFC 也僅只於外觀而已.你可以想像吃肯德雞 , 那鮮嫩多汁, 辣勁十足口感.但是在吃 KLG, 就完全感受不到那種口感.不過如果只想吃炸雞, 那又不太 care 口感的話, KLG 倒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它比肯德雞便宜很多.像我們同學慶生, 很多人一起吃, 當然就買 KLG,因為價格真的差很多. 參考資料 親身體驗
很像肯德基但不是肯德基!!也沒有足夠的資料說侵犯!!我那天去吃不是很好吃~~而且肯德基是和藹的肯德基爺爺喔^^~
klg一出來我就覺得盜的有點嚴重聽說肯德基有告~下落我就不知道了不好吃~它的麵粉太多了是便宜沒錯~但還是肯德基好吃一分錢一分貨
KLG還不錯啦...至少像是之前當兵快退伍的時候...連上都有所謂"打退伍"的傳統...就是買一大堆好料的請同連弟兄分享...當初就去KLG給它買了十幾桶的199全家餐(連上有一百多人)...大家通通吃得粉爽...沒辦法...各位也知道軍中的伙食就是那樣-_-
有關商標部份 KLG商標 大獲全勝 人與雞是非常不一樣的 KLG 並不是每家店的品質都一極棒 想吃到好吃 就看那一家加盟者的用心 基本包裝沒有用公司的品質差更多
在台中除了KLG之外還有一家叫"小人物"(如果沒記錯的話)也有買咔啦炸雞說,我個人覺得還滿好吃的,他們是有店面的,看起來好滿衛生的,我都有看到它們在炸東西都有計時,我有問過老闆為何要這麼做,老闆說是為了要給客人每次吃到的感覺都一致,所以才這麼做....,我覺得它們對品質還滿要求的,有一次我點了一杯綠,我跟老闆說這次的有點甜內,他二話不說馬上又搖一杯給我問我說這樣可以嗎?

所以對於它們我還滿信任他們的,現在在台北都看不到小人物,有點想念它說.....
我覺得是看個人吧~大雅的那間KLG很不錯丫!品質很好(東西很新鮮)雖然現炸要等~不過很值得丫!因為超..好吃滴!服務態度也很不賴~環境很衛生!有時去肯德基不是現炸冷掉都不好吃~價格也沒很便宜!誰說有名就一定好(反而品質會比較顧不到)看每家店的經營方式如何吧?

大雅鄉雅潭路一段157號(城市水棧旁)不知道問看看附近的人吧!值得去吃看看!
我個人不太吃油炸的東西,但是家裏附近開了家KLG,有一次跟著小朋友一起吃,感覺很熟悉,那味道好像以前我年輕時愛吃的德州小騎士(現在已經都看不到了),而且俗又大碗,我和小朋友都覺得比肯德基好吃!它在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34號.還有外送耶住在附近的又愛吃炸雞的人可真要去嚐一嚐哦!

肯德基kfc,kfc 肯德基價目表,kfc早餐,kfc 外送,kfc 肯德基外送服務,kfc廣告,kfc 肯德基門市,kfc營業時間,kfc炸雞,kfc蛋塔KFC,肯德基,肯德雞,全省,鮮嫩多汁,僅只於,口感,模仿,盜版,外觀

klg炸雞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412170066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