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soto日本料理吃到飽,台南soto日本料理好吃嗎,台南soto日本料理價錢,台南soto日本料理在哪,台南soto日本料理價位,台南soto日本料理電話

台南soto日本料理服務態度爛台南soto日本料理 台南soto日本料理服務態度爛 左天2010/6/13高中同學聚餐去到((台南SOTO))吃當時七點去,當然大家都出社會一定會有早有晚陸續才到起出大家有吃有喝聊得開心,之後有一位朋友九點到,想說要吃要點菜,裡面竟然只說 它可以點菜到9點15分,這算什麼~~~~~~15分鐘ㄉ點菜還要430ㄉ費用,當下他就說不要了,之後大家很久沒見面了,朋友端了一杯飲料給他 又拿ㄌ一隻雞肉串給他,叫他吃一點等等再去別的地方喝飲料吃東西,朋友才吃第一口雞肉串,就有兩位女人走來一個穿黑色ㄉ衣服老的又胖的 另一ㄍ 灰色的衣服瘦的但也是醜的服務生 黑色衣服就對我朋友說< 妳沒有要付錢還要吃我們店的東西~口氣非常差,好像以為沒錢吃當我朋友是流浪漢一樣就對ㄌ>,我就賭爛了,我說好阿 算它的人頭我付錢,15分鐘的點菜是嗎,全部菜單每一樣都來一百份~大家評評理 那種店那種態度覺得高興去同學會聚餐,就因為soto這種態度,大家都變得不愉快,如果當時黑衣老女人態度好口氣好的說,(先生很抱歉我們公司的規定,沒有付費不能用到我們的餐點,請妳見諒)像類似的口語,聽了還毒會刺耳~盡然說~妳沒有要付錢不要吃我們店的東西這是什麼態度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是嗎?說一句難聽的話,我們早已經結束點餐時間了,那些桌上只剩一些吃剩的東西,給朋友吃一些是怎樣,不吃還不是都倒掉,寧願浪費食物也不給人吃,這是什麼態度什麼心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1402169 台南soto日本料理

台南soto日本料理吃到飽,台南soto日本料理好吃嗎,台南soto日本料理價錢,台南soto日本料理在哪,台南soto日本料理價位,台南soto日本料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