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中哪裡有好吃的異國料理?台中異國料理 請問台中哪裡有好吃的異國料理? 請問台中哪裡有好吃ㄉ異國料理?不管是哪一個國家都可以提供喔..想跟老公吃一點不一樣的..
泰園雲泰小館(吃泰國菜~~)生意不錯~建議先電話訂位:04-2232-3159地址是: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3段296號(禮拜一公休)招牌菜都超級好吃,裝潢雖然比較家常一點,但是還是看的到店家的用心之處。

雖然幾乎都是年輕人,但是那股很有幹勁的服務態度,以及料理功夫,讓人覺得上的是道道美食 ~基於對泰國料理如癡如狂的我在吃到它們家的椒麻雞和酸辣蝦湯後便一連去了好多次...味道真是道地..而且店家對於不吃辣的人也有雲南菜做搭配感覺蠻貼心的.... 參考資料 泰國菜
我覺得~三元休閒農場~不錯他是正統的韓國烤肉餐廳這家在南韓是許多影視紅星喜歡去的餐廳,店老闆、店長、大廚都是來自韓國在裡面你可以吃到真正的韓國烤肉和各式各樣的道地小菜服務生的態度又很好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喔 如果你有足夠的預算不仿去吃吃看我個人覺得真的不錯啦 地點在台中市中港路三段252號 04-23594066不用訂位 因為是高消費 所以不是想像中需要訂位的餐廳就在東海大學對面而已這不是幫打廣告喔 只是我覺得好地方可以說出來大家參考看看
一.歐風--大英小館 台中市大英街608號 (可刷卡;加10%服務費)特色:1.五星級飯店主廚 2.給合西 日 泰式多國手法,供正統西式 複合料理 3.店家設計很歐洲小鎮味人氣美食: 1.特製豬肋排 2.海鮮義大利面 3.香烘蒜味圓鱈魚2.希臘--藍色珊瑚島 台中市五權五街43號 可刷卡特色:1.三層樓建築,極地中海風情 2.以海鮮為料理,混中 日 泰 西 式 3.週六有爵士樂團演奏人氣美食:(有單點或套餐) 1.米蘭紅茄豬排 2.亞拉翁海鮮總滙 3.香料海鮮串燒
最佳答案那間我也有去過 很不錯吃耶!他ㄇ家女兒介紹菜一流ㄉ雖然年紀小小不過介紹他ㄇㄉ東西很棒很適合我ㄇ家ㄉ口味!推推
雲泰小館真的速超好吃ㄉ

..泰園雲泰小館,台中,太原路,料理,泰國,台中市,北屯區,服務態度,酸辣蝦湯,如癡如狂

日本料理|料理|燒烤|生日|美食|牛排|燒烤店|下午茶|飯店|素食|火鍋店|自助餐|聚餐|麥當勞|西門町|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2401282 台中異國料理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