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有關”套房財位”的問題。請專家替我解決。謝謝。理財專家 我想請問有關”套房財位”的問題。

請專家替我解決。

謝謝。

我住在一間五樓透天厝的4樓...所謂財位是以一樓大門進來的對角線呢?還是以房間門進來的對角線呢?因為二個門的方向完全不一樣。

財位是一個"定點"還是"一個大區塊"例如說: 房間內的西南方的某一個定點?還是整個西南方都是呢?如果財位剛好在窗戶的旁邊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嗎?p.s 我的房間下午會有西曬...是不是就是座東向西的房子呢?請真正風水上的專家來回答。

謝謝。


家中的財位,原則上是以出入的「大門」為主,而非房間門,而對角線的說法只是一個大概,正確的財位是要用羅盤實際來定位的;而房子的座向也是以「大門」為主,因此房間是否西曬,並不能看得出房子真正的座向。

房屋座向的簡單判定方法:人站在屋內看向大門方向,正面面對的方向若是南方,則為「座北朝南」,面對的方向為西方,則房子的座向為「座東朝西」。

參考資料 富說網 http://www.yusoo.com.tw <關於風水問題,可以參考看看
通常的說法是說大門進來的對角是財位,房間當然也是如此,並沒分別.如果財位剛好有窗戶或通道,那就將財位移到門的同一邊牆角的位子.不過我是不以這種看法來論財位.我是以*玄空飛星*的學術來論,看星宿的飛法來斷財位.要看房子的坐向,最好用指北針來測比較正確.
一、很多書籍都說在房間的某個角是財位,也如同你說在入門的對角線就是財位,這是很多老師的個人看法,試想如果門進來的對角線是廁所那怎麼辦?難道說你的財位在廁所嗎?所以這個論點對與錯可想而知。

二、陽宅注重「納氣」,外面好的氣有沒有進到你的房間才是最重要的,若是一間不通風的房間,外面的財進不來,你說房間內的財位重要嗎?再來就是房間的門是否開在好的方位?床位擺設的位置如何?這都是考量的重點。

若是您想擁有好運氣與財運,不妨先花個幾千元請專家老師前往鑑定,住進去平安與舒服才能帶來財富。

若是隨便就好,不求平安與財富,或許網路上的片段知識就已足夠。


你好、一.陽宅上的財位種類眾多,一般以入門對角線的位置為財位,而求實質性財位以紫白九星找財位,是以生氣旺氣為吉方或一六八白及九紫為吉方,各宅之吉方(即財方)如下列:   坎宅(坐北向南)─財位在西南位、正北位。

  離宅(坐南向北)─財位在東北位、正南位。

  震宅(坐東向西)─財位在正東位、西北位。

  兌宅(坐西向東)─財位在正南位、東南位、西北位。

  乾宅(坐西北朝東南)─財位在正西位、西北位。

  坤宅(坐西南朝東北)─財位在正東位、西南位。

  巽宅(坐東南向西北)─財位在西南位、東南位。

  艮宅(坐東北朝西南)─財位在東北位、西北位。

  註:此為八宅財位,若您要找魚缸適合方位,往下內文有魚缸適合擺放方位詳述!


八宅明鏡真的是一本偽經,可是大家偏找簡單的學,楊救貧也無奈啊!

 

對角線公式,平行四邊形對角線,梯形對角線,正方形對角線,對角線算法,長方形對角線,量對角線,多邊形對角線,四邊形對角線,對角線矩陣對角線,專家,房間,座東向西的房子,謝謝,大門,西南方,方向,問題,座北朝南

智慧|時辰|生辰|五行|辦公室|墳墓|姓名學|方位|結婚|手相|工作|大師|吉時|流年|風水|取名|血光之災|命盤|陽宅|感情|八字|套房|考運|搬家|羅盤|破財|住家|測字|算命|入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1210865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