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生產請各位命理專家幫幫忙理財專家 剖腹生產~~~請各位命理專家幫幫忙~急 預產期11/17己過,考慮需剖腹,預定剖腹生產日期為98/11/18~98/11/26小孩為女寶寶父生日為農曆71/04/15 潤 屬狗母生日為農曆64/05/02 屬兔希望生產能平安順利,小女日後能好帶好養,懇請懂命理或紫微專家們賜教,感激不盡。


1.預產期11/17己過,考慮需剖腹,預定剖腹生產日期為98/11/18~98/11/26小孩為女寶寶.符合好日時之八字的命格供參考如下.11月18日辰時.用時干甲木正印天透地藏.學問領域成名.能穫雙學位. 年 食神 己丑 食神月 偏印 乙亥 正官日 元神 丁卯 偏印時 正印 甲辰 傷官11月19日辰時.用時干丙偏印天透地藏.財印相濟故學問領域成名致富. 年 劫財 己丑 劫財月 正官 乙亥 偏財日 元神 戊辰 比肩時 偏印 丙辰 比肩11月21日丑時.財官印透天干.用時干丁正官天透地藏.官印相生小富大貴命.年 正印 己丑 正印月 正財 乙亥 食神日 元神 庚午 正官……與母日柱天生地沖故須考慮時 正官 丁丑 正印 11月22日申時.財官印透天干.用時干丙正官.官印相生富貴命.年 偏印 己丑 偏印月 偏財 乙亥 傷官日 元神 辛未 偏印時 正官 丙申 劫財11月22日酉時.財官印透天干.用時干丁偏官.官印相生富貴命.年 偏印 己丑 偏印月 偏財 乙亥 傷官日 元神 辛未 偏印時 偏官 丁酉 比肩11月23日午時.用神在時干丙火偏財天透地藏於時柱.商業發展可富到老.年 正官 己丑 正官月 傷官 乙亥 比肩日 元神 壬申 偏印時 偏財 丙午 正財……與母日柱天生地沖故須考慮11月26日戌時. 用時干丙傷官為調候用神.食傷生財為富命.男帶二妻命.年 偏財 己丑 偏財月 比肩 乙亥 正印日 元神 乙亥 正印時 傷官 丙戌 正財2.以上六日七個命格以11月21日丑時. 11月22日申時. 11月22日酉時[申時優於酉時]為最優其理由乃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詳見如下3之說明.3.身心旋轉門部落格【利眾生二】→即2008.8.7.午時至10.8.辰時.免費提供財官印之八字,需剖腹生產者用,原定不需要剖腹生產者,願改剖腹生產也絕對獲利良多。

而【財官印之八字有何妙用】財官印即為正財、偏財、正官、偏官、正印、偏印等六種六神之簡稱,按照陰陽五行生剋之道,應該產生拾神拾種變化,因古人特重視財官印等六種六神,故[食神].[傷官].[比肩].[劫財]另四神不採入。

凡八字天干明見財官印任一時,如【見官可得官】,【如見財可得財】,【如見印可得印→能讀書並得好名譽】,如三者齊得不相礙透天干,大富大貴可想而知。

財官印之八字會在國曆2008年8月7日至10月8日辰時前產生,約產生二十來個命格,本人會陸陸續續的公佈,每個財官印之八字都會理論解說。

每月約30天計360個命格.能得好的【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在4個至12個之間.自97年8月7日起.身心旋轉門部落格.無限期提供【財官印】三者齊透天干的好八字命格.4.按剖腹生產程序. 從下刀到取出嬰兒要六分鐘.後以嬰兒哭聲(空氣進入才會迫使心臟跳動)為命理推算的出生時. 參考資料 皇甫性向命理學
這位網友:小孩真的要剖腹出生,問醫生就好! {讓醫生決定就好!}不要看時辰,順其自然就好! 其實:您希望小孩生出來以後,家運會更好,小孩未來也有成就,就在小孩的名字上,千真萬確的喔!

所以生小孩重點是,小孩的命名!也就是說:為什麼投胎來當您的小孩,也是注定的!從小生長的環境是怎樣,也是注定的!

當初我也是跟您ㄧ樣,誤以為ㄧ切的不如意,都以為出生的八字在影響我們.. {但是不然喔!} .在這雞婆一點,提醒您一下.這位網友:所謂娶妻前生子後新生兒名字取的好,六年之內買車子買房子,取的不好. 父母親生意失敗.公司工廠倒閉.官司是非纏身.夫妻離婚.嚴重會家破人亡,妻離子散.我經常在報章雜誌看到,很多家庭家破人亡,就是他們家的小孩,在2.~3歲,到六歲之內,以前不知道,那就算了,從我知道新生兒小孩名字,會影響那麼大以後,真的覺得很可惜,替眾生難過.所以要我有空,就會在網路上,幫網友介紹老師!小孩的名字很重要,奉勸您一定要慎重!您要是幫他取錯就糟糕了喔!我把我的經驗告訴你.我不是姓名學老師,我也不會看名字.跟您分享一下,看您的福氣了!但是我知道名字真的會影響人的一生.尤其是小孩子的名字很重要,我的女兒出生時,我也是找廣告打很大的ΧΧ老師取名字.取名字方式很奇怪,只有小姐跟我連絡,還直接要我匯錢就好,然後就會用郵寄的方式給名字,連老師也沒見到,雖然心裡覺得怪怪的,可是我想他這麼有名,應該很厲害沒問題,心裡也不疑有他,當然錢也匯了,也就採用了,他給我女兒取的名字.之後過了兩三年,我因為離婚.事業也不順.卡也刷暴了,又要養我的女兒,日子過的很辛苦.(會走到這個田地,過程一定是不開的回憶,可想而知,在這就不多說了!)因為我的心情一直很不好,帶著女兒到墾丁走走散散心.( 也打算如果日子再過的那麼苦,是有想不開的打算! )到了墾丁之後,認識了住宿旅館的老闆娘.聊天之中跟她說了,我的痛苦的故事.她介紹我去找一位老師.也建議我可以先打電話試試看!我也是先打電話跟老師請教,言談中得知,原來是我的女兒名字取錯的關係,才會導致今天的下場!(當然我也親自去找黃老師幫我的女兒從新命名,包含我的名字不好,也一起改一改,現在過了兩年多,運氣及各方面都OK了 )我心裡真的很感恩,那位老闆娘!我不知道要怪我的命不好,還是怪那個幫我女兒取錯名字的╳╳老師.或許我們不曾相識,但是我絕對不是要幫 黃老師打廣告.只是誠心的希望不希望有人跟我一樣,走了很多的寃妄路.( 聰明的人拿別人的經驗,當自己的教訓 . 笨的人拿自己的教訓,當別人的經驗. )在這裡誠心的,把老師介紹給您,取名字或是改名字要慎重,尤其是取小寶寶的名字更是要慎重,ㄧ定要找對老師取喔!祝福您了!給您老師的聯絡方式!( 可以打電話請教喔! )煜林姓名學 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免費諮詢 電話:(03)4683073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2段259-7號 (B&Q特力屋旁)
最新電影、韓劇、港劇,更新速度快,包裝精美,絕非裸片刻錄片,價格便宜,請查看網站www.dvd1876.com MSN:dvdshop-8866*htomail.com yahoo即時通:dvd187600*yahoo.com.tw

剖腹生產費用,剖腹生產擇日,剖腹生產後,剖腹生產過程,剖腹生產理賠,剖腹生產注意事項,剖腹生產傷口,剖腹生產住院要準備什麼,剖腹生產惡露,剖腹生產影片剖腹生產,八字,食神,命理,丁丑 正印,丁正官,財官印之八字會,感激不盡,專家,預產期

算命|感情|夫妻宮|結婚|姻緣|工作|財運|測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803407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