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招財偏財技巧及提升健康的方法理財專家 有效的招財偏財技巧及提升健康的方法 請問各位專家有沒有可以簡單招財偏財技巧及提升健康的方法最近常胃痛和長了滿臉痘痘>.<或提供有效的招財方法(較經濟的方法)我屬雞今年25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年正是雞年,總覺得健康運勢及感情都不是很順利,也都沒有錢,存不到錢。

之前也想過要改名,但有人勸我不要,說多做好事就好,我當然也是盡力,但是今年真的覺得很不順。

不知道明年的運勢又如何,應該注意什麼?配戴什麼有多功能效果?玉?水晶? 我有一個玉手鐲應該如何用?
同年次的趴趴熊~給你個建議:取個偏名~^^~效果不錯喔~~改名字就要看你了(我前2年改完了..沒啥感覺~只是被男友養的更肥::><"::)看一下自己房間的財位~買個黃水晶柱(外面有賣一個小圓盤上面有5顆小圓水晶的也行~只是"開運鑑定團"有一集有說~水晶柱效果比較強但是不能長期擺~等到平順的時候要擺小圓盤的那一種~)胃痛請多喝溫開水=.=||||| 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不舒服請就醫~臉部的話~最近要換季了~保養品請跟著皮膚狀況小換一些(或是加強) 參考資料 看電視

有效的減肥藥,有效的減肥食譜,有效的減肥方法,有效的瘦身霜,有效的益生菌,有效的美白產品,有效的胃藥,有效的暈車藥,有效的減肥茶,有效的減肥產品有效的,方法,健康,胃痛,趴趴熊,玉手鐲,黃水晶,沒有錢,前2年,圓盤

漫畫|看電影|八點檔|家族|運動|唱歌|聯誼|語言|手工|逛街|發呆|BB槍|PUB|美髮|寫小說|舞廳|交友|夜店|創意|烘焙|樂團|看書|收集|跳舞|動畫|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902318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