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風水的財位理財專家 居家風水的財位 請各位專家幫我看一下以下我家的財位在哪裡。

我的家很小﹐以下是我用小畫家大概劃一下的我的家裡格局。

請各位大大幫我看看哪個位置是財位﹐我已經在大門進來45度角分別擺放水晶洞跟魚缸﹐至於大門正對電梯也在門口掛了銅獅5帝錢﹐最裡面的主臥房因床頭上有樑也分別掛上銅葫蘆﹐但是不能確定我的財位是否正確﹖煩請專家幫我看看。

謝謝檢視圖片
你好.你ㄉ造詣很好.全都對.不過我是不用這一套ㄉ.因為財位有房子大財位..房間小財位.流年財位.不是入門對角就是財位.文昌位也是一樣.因為你ㄉ是古時平房用ㄉ.今之大樓有些四面都是空地.論坐什麼向什麼是不準ㄉ.不要管它文昌位.財位.只要床收旺氣.門開對.外氣收好氣.自然都很平安.你圖示魚缸位壓在旺位上是我所不為.臥房窗戶太大宜開靠水晶洞那一邊.給你一點建議.只供參 參考資料 自己是地理師現任中華民國地理師協會常務理事
您可以來這裡免費提問喔~~http://store.pchome.com.tw/scott/M03100349.htm
風水是很重要的喔!你因該要找專業的老師到你家看看!才能了解你家的方位跟財位的吉位跟室內格局<隨便擺設都會影響到家中的正氣!也無法說正確影響力,你的財位要從生日看跟九宮格去看喔!也要看東西南北在哪裡?在下去劃分你的財位正確位子,大樓也分很細有小吉祥跟整個大樓大吉祥呢!我家之前的擺設我也是沒有問人也沒有老師看過,住新家在家裡就是坐也坐不住雖然擺了七星陣,聚寶盆,水晶洞,貔貅,魚缸但都沒有效果,請了老師來看,才知道位子擺錯了才知道擺設還有樑住的地方,因該怎麼放東西雖然裝潢漂亮很重要,但是方位更重要現在住在家裡都不會想往外跑,感覺家的很舒服
板主你好v請問電梯旁是主臥房是板主睡的嗎?好睡嗎?這房間睡久會頭痛問題哦!

不得不注意唷,魚缸應放置晶洞才對噢,不換小心會有女婦科問題出現,而晶洞放置客廳旁房間因些間是文昌區,可惜看不出你有内財位,是否財守不住的情形,些屋為女主權貴,一切女人說的算,參考參考
你好想請問你 你們家這間房子住多久呢很久了嗎 那你覺得你們家的財運怎麼樣呢你也知道要在入門的對角45度擺水晶洞 魚缸之類的我想 可能對你們家的財運不會有什麼幫助 你說是嗎建議你在 客廳沙發 也就是擺水晶洞的沙發的另一邊株盆栽吧 恕無法為你詳述 礙於傳承 ....至於你掛的那些五帝錢之類的 我想 安你的心可以的會不會有改善或是幫助 我想 ....所以 簡單抓重點的回答你 希望有解答到你的問題不了解可以再問 有空可以看看我回答其他問題的角度你就知道地理的重點在哪了...有空可以上上我的部落格留言 地理強調的是要有傳承 因為這樣比較不會有問題也許有機緣的話 大 家就會碰頭囉 我還是強調不要忽略了傳承的力量囉-----------------------------------------------------------***** 歡迎指教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20081226-128366/堪輿築基研究團 在此為您服務

居家風水禁忌,居家風水臥室,陽宅居家風水,居家風水擺設,居家風水佈置,居家風水陽台,套房居家風水,居家風水如何看,居家風水睡床,居家風水書居家風水,床頭上有樑,小畫家,水晶洞,魚缸,居家,風水,財位,主臥房,供參

風水|入厝|辦公室|算命|大師|吉時|生辰|智慧|血光之災|命盤|陽宅|取名|方位|流年|手相|感情|八字|破財|住家|測字|墳墓|結婚|工作|搬家|五行|考運|時辰|姓名學|羅盤|套房|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0505823 理財專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