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的理財專員好當嗎理財專員 銀行的理財專員好當嗎 我目前是在券商擔任後台,聽我銀行同學說最近她那家銀行,欠缺裡財專員,問我是否有意願轉戰銀行理專,主要是賣保險、產險及基金,分行因剛成立沒啥客戶,很少啦,所以基本因沒啥壓力,但我之前經歷保險1年半業務經驗,覺得很累,所以轉到券商後抬,對裡財這一區塊很默生,我現在是很想換工作,但又怕做不來,不到半年真的又失業了.....我該怎辦才好
理專的壓力真的很重表面穿的光鮮亮麗說穿了不過是個穿的體面點的業務罷了你對理財不熟的話一進去就是一連串的訓練課程再來就是CALL客不斷的上門拜訪不斷的被拒絕、嚐試、再被拒絕你在券商後台應該也知道營業員的壓力吧理專的壓力並不會小於營業員我先前也是做營業員再來當理專的由於之前就是做業務的因此也比較能適應所以要來做理專的話你就必須有從早到晚一天到外奔波的覺悟還有開會被唸的抗壓性 參考資料 我是大眾理專
如果你目前失業的話,我是絕的是可以試試看喔,如果你怕不夠專業,可以多買些相關書籍來看喔,重點是要告訴自己一定要成功喔....
別急想一下,再決定﹗因為從金融機構為何缺理專如此之多,就可知道,它不是廣告中說的那麼理想。

除非你有衝勁,可接受業績壓力…
您好...我是 Lisa金融服務業確實是現今的趨勢----因為你不理財..財不理你社會上會有許多人搞到破產..就是因為不會也不懂理財從事金融服務業的優勢...就是至少你會懂得理財的方法與最快獲得最新資訊可是如果去銀行要賣保險...就到保險公司就好了呀可以憑實力升遷至於什麼人適合...說實話...沒有人知道連你自己也很難認識真正的自己因此我們公司從美國引進一份適性分析--提供想轉換跑到的朋友免費的檢測服務...你可以從這裡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樣的工作..建議你..可以先來做適性分析..為自己的成功找方法!!重點是---絕對免費如果您正是我們要找的人我們公司有一套完整的課程..能培訓並發揮您的潛能我之前在幼稚園上班..做了12年..一路從老師當到園長..聽了以前ㄧ位會計的建議去做了適性分析...發現原來我更適合助人的工作因此當下決定轉換跑道..而我的人生也因此更加精采..揮別過去一成不變的生活連我一個幼稚園老師都能轉換跑道..完成夢想您一定可以我是英國保誠人壽 人才培訓中心 Lisa -- 0921-961839公司電話是 02 - 8768-1618轉377必須先來電預約名額與時間..做完適性分析..再決定是否換工作吧!!!只需15分鐘就藉此機會認識自己吧!!你也可以上MSN與我聊天..多認識我 lliissa0821*msn.com
12/2(五),全國最賺的國泰金控在新竹有場工作說明會,有興趣可以自由參加~詳細資料cltm168*ms75.hinet.net,來信吧!
我常跟想加入的朋友說....這是一條不歸路.....只要加入了~~就沒有退路...當然我會說.....做理專一定要....有熱忱不能為工作而工作..要有被拒絕,又被拒絕,還是被拒絕的打算心態一定要調整好...不能因為被拒絕而失望剛開始真的很難...我也是這樣熬過來的希望能夠對您有幫助
我覺得3號講得很好..可以的話請投3號

104人力銀行,台灣銀行,1111人力銀行,花旗銀行,台新銀行,玉山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銀行開戶,國泰世華銀行,華南銀行銀行,理財專員,理財,銀行理專,壓力,覺得很累,光鮮亮麗,業務,後台,默生

建教合作|轉職|退休|性向測驗|跳槽|畢業|企業家|當兵|出路|專長|開店|升學|合夥|生涯規劃|在職進修|離職|創業|研究所|投資|兼職|執照|一技之長|學徒|進修|企業主|中小企業|入伍|就業|專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416159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