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命格可以轉行當業務嗎?理財專員 我的命格可以轉行當業務嗎? 我71年農曆八月二十六日 申時生的一直以來多做內勤的工作不曉得我轉行當房仲業務專員應付的來嗎還有我的財運和工作運如何呢?我是花錢如流水的個性嗎?(財守不住)請懂命理的老師們指點!

謝謝謝
這戊土生季秋,土旺用事,見比旺幫身,身強,見庚金得祿於時透干於月時,支合申辰水局透壬水於年上,乃食傷生財格,很適合房仲業務專員工作,財透逢劫,自己是留不住財,夫妻宮申辰合水,結婚後妻能幫夫留財。

如有疑問,請留言 曾 老師命理工作坊之部落格 參考資料 曾老師命理工作坊之部落格
可以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業務
你可以去看看免費紫微斗數和易經算命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和桃花,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和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或許對你的問題有幫助網址:www.life-guide.com.tw/free.php
若以本命盤而言 你是有機會做好那份工作但因為不知道你是男或女 工作運財運 不敢細部分析還有 你是敢花 捨得對自己花 至少你的打扮是光鮮亮麗 不輸人的 所以你的財 會跟你自己對自己的打扮慾望 有相對關係

我的命格,農曆八月,花錢如流水,業務,業務專員,一直以來,食傷生財格,申時,還有我,工作

財運|感情|結婚|夫妻宮|算命|測字|姻緣|工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000123 理財專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