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匯?怎麼抄外匯?外匯走勢 什麼是外匯?怎麼抄外匯? 外匯是指什麼?怎麼抄外匯?抄外匯前,須做什麼準備?抄外匯後,須怎麼做?要學抄外匯,要學些什麼嗎?<例:學一些課業之類的>
第一 外匯說白話是外國的錢 例如美金 英磅 歐元等等 第二 因為一國對一國的錢幣有差異 所以產生匯率 例如美金對新台幣是33元對一元 因為有匯率的差別 每天會隨著一國的各種狀況而有不同 所以就可以炒外匯 例如你今天買進1美元是新台幣33元 明天美元變成要33.1才買得到的話 你就賺0.1元了 不要以為0.1元很少 若是美金100萬的話 這中間的差價就很多了---炒字是順應版主的說法 正確來說是投資第三 炒外匯前要準備1.選擇你要炒的貨幣2.準備投資金額 通常是1萬美元以上 我看過最大的是150萬美元3.找一家期貨商 通常跟著證券公司開戶第四 當然要炒外匯前 要先看一些書 書局就一堆 然後要去看盤 看各種外匯的走勢 我曾親身經歷英磅自1.2元飆到2元 可怕窩第五 因為台灣限制很多 所以通常會找地下或國外經紀商 可以當場扣單進出 不會受太多限制 你要的話 我給你以前我上司在台北的電話 他是個難得的專業人士 學識豐富 自己去找去問去看 因為我已太久不摸這個行業了---最後 給版主一個提醒 這種外匯太投機 風險相當高 最好你有金額的自我克制 對於虧[損時也應有停損的魄力 絕不要戀戀不捨 我有個朋友 他是台中相當有名的財團人物 投資外匯時 他的開戶金額是震撼了業界 結果也是虧大錢 所以切記不要戀棧 該斬的時候就要斬 參考資料 公司法務主任
就外匯來說,如果你想抄匯的話,以現貨的部份來講,除非你的資金很大,要不然光匯差和銀行的交易手續費扣除後,你的賺頭其實很小的。

另外如果要抄匯的話,還有一個選擇,那就是投資「外匯保證金」,但是風險比較高,但它的報酬相對也高,最重要的是要懂的"風險控管",因為我本身有在投資外匯保證金交易,所以就這個部份跟你解釋一下,以「外匯保證金」來講,一般來說,如果要從事外匯保證金的交易,大致上有兩個管道可供選擇的,一、就是在國內有提供這項服務的銀行開戶。

二、可以在國外經紀商開戶,因為我本身也是在經紀商開戶的,所以我就我知道的部份跟你做解釋,經紀商的平台通常報價即時,而且可以24小時操作,另外,一般來說在銀行開戶的話,開戶門檻有一定的限制,大致在1萬~3萬美金,而且銀行的交易成本比較高,例如手續費、點差等...我本身也是用經紀商的平台,我選擇這個經紀商的平台,因為它的投資成本很低,除了完全不用交易手續費之外,它的交易點差也很低。

我想要在外匯保證金上面賺錢的話,跟其它投資朋友一起討論研究,是很好的方法的,如果你有興趣一起討論的話,可以扣我!!

外匯存款,外匯交易,外匯車,外匯保證金,外匯定存,初階外匯人員,外匯市場,外匯投資,外匯手續費,外匯引擎外匯,新台幣,證券公司,台灣,炒外匯,投資,台北,台中,歐元,期貨

廣告設計乙級|貨幣|三級|參考書|補習班|會計檢定|保險|中餐|美容|題目|丙檢|營業員|企管|財務|證照|理財|題庫|金融|遺失|成績查詢|審計|經濟|保母|貿易|會計|丙級|投資|餐飲|行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2706176 外匯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