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如何投資外幣?外匯走勢 [基金]如何投資外幣?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想投資外幣,爬文大家都建議理財投資前先做好功課!但我屬於"超超超"新手="=實在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了解這些東西(例如看報表我該看買入還是賣出?匯率表上會有"即期","現鈔"差別是啥??)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讓我知道啥都不懂的情況下,可以從什麼地方獲得資訊!
一.匯率表:買入是銀行向您買入的價格,賣出是銀行賣給您的價格 即期是適用於外幣存款.買基金或連動債.買旅行支票時;現鈔是適用於出國時換外幣現金時. 二.國內各銀行之外幣買賣價差.匯率.利率皆不同,投資前要多比較,可由各銀行網站中之匯率表中得知.依我的經驗是台銀及兆豐之價差最小,利率最高. 三.有關外匯之新聞及線圖,可上 鉅亨網 ,可免費登入會員,但要接廣告信(其中有些是教學講座). 四.各銀行之網站中亦有外匯走勢預測之報導可參考. 五.您亦可請銀行之理專提供您外匯相關意見,但不要理會其它產品的推銷.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
本公司目前推出的商品 屬於境外投資年獲利 9.5% 保本保利 每月本利攤回如有興趣 可上 公司網頁查詢 www.ltgame.com.tw
外幣賺得太有限我們部落格一群人在玩基金去看看吧

投資理財,投資報酬率,基金投資,投資抵減,外幣投資,投資黃金,投資股票,投資銀行,投資公司,投資房地產投資,基金,銀行,台銀,兆豐,鉅亨網,旅行支票,我知道,外匯,外幣

短期|匯率|停利點|網路基金|壽險|雷曼兄弟|理財專員|避險|郵局|債券基金|連動債|股票型|全球型|贖回|信託|投資型保單|礦業基金|單一國家|停扣|投資標的|儲蓄基金|績效|利息|長期|私募|配息|資產配置|基金平台|定期定額|基金淨值|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22401474 外匯走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