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有人使用過avon雅芳康采晚安飲嗎真的比較好睡嗎 有人使用過avon雅芳康采晚安飲嗎真的比較好睡嗎因為我本身睡眠品質比較不好我的avon主任介紹我用這個但是因為不便宜so想要問一下是否有用呢希望能改善好入眠的東西
它的主要成份是有幫助的作用(幫助妳安定神經比較好入睡),但還是要看為何我們自已睡不好的原因是為何?

 這樣效果才會更好,不然我是覺得它的效果不一定明顯。

例如:如果是壓力太大,現在冬天可以泡泡澡(薰衣草)可以減低緊張感,在加上晚安飲那這樣的效果就會不錯。

如果是長期的睡不好,其實就建議看醫生。

確認一下原因在來作自已的調整。

有些人還會去油壓或是聽音樂來讓自已比較好入睡我個人是有先泡澡 + 噴薰衣草或是玫瑰的噴霧 +晚安飲= 效果不錯。

但如果只是喝 晚安飲....我個人覺的好像在養生,效果===沒什麼感覺呢?

  參考資料 自已
其實若您的睡眠品質不好的話,其實有很多因素影響喔!第一:你家的環境是不是有影響你睡眠的原因之一第二:是否在睡前容易煩惱擔憂很多事情建議你把你煩惱或是擔心的事情用筆紙紀錄下來明早起床不用擔心忘記,也較好入眠第三:若是身體狀況的問題造成睡眠品質不好建議你一定要多補充綜合維他命和大量B群!要不然你的肝腎會提早退休跟你領退休金的喔其實每個人對營養品的吸收能力都不一樣,我無法給你保證說,效果一定有百分百,但是我覺得,只要適量微量補充一些營養品對身體是好的!不是藥喔!是營養品,還有,如果要買AVON營養食品記得要買詢問有沒有優惠時期,在下手,然後會員買滿一萬塊會直接打四五折,等於說你只花了四五千元但是你帶了一萬元的營養品這樣買才划算阿!!! 一定要跟你的美容主任詢問喔還有最最重點的是:你買了營養食品,一定要吃要不然,花了大把鈔票把健康晾在那邊,實在是不划算*身體吸收調養期是三個月為一週期,所以若你想要改變體質,一定要有恆心喔!加油!!!^^

avon雅芳,avon好用產品,avon雅芳目錄,avon香水,avon隔離,avon眼線筆,avon面膜,avon solutions,avon新活煥顏精華液,stratford-upon-avonavon,康采,有人,真的,薰衣草,雅芳,睡不好,泡泡澡,好入眠,聽音樂

抽脂|乳液|手汗|刺青|硬皮|雷射|腿毛|耳洞|身體|除斑|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20261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