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雅芳康采美肌蘆薈飲 有人有喝過這種嗎?

效果好嗎?

那一組有十二瓶!!!每天喝一瓶12天喝完可以嗎?

還是喝太多ㄌ?

那每天的何時喝最好?

那拿去冰沒關西吧?


我家是雅芳忠實顧客我常常喝這個最多一天一瓶我家都冰在冰箱丫我也是想到才喝我也不知啥時喝好不過他就是補充維他命C辣肌膚需要維他命C才會好其他還有紅石榴的功效似蔓越莓我媽說有效我討厭那個因為很酸(>"<) 參考資料 自己
您好,效果是依個人狀況會有所不同,但我是覺得很不錯,每天喝1~2瓶都是OK的哦,也可拿去冰箱冰沒關係,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若有需要我也可幫忙代購,謝謝!^_^
曾經有朋友的小孩正值青春期,加上讀書壓力大常熬夜,造成臉上長滿了青春痘~~經過我們的推薦,喝了大約一個多月吧!媽媽來告訴我,問題有明顯改善~~我自己是因為胃不太好,營養師建議我喝,胃不舒服的頻率就沒有那麼高了~~以上皆是我們自己的體驗~~有問題還是先找醫生,再加上保健才是對的哦!可以放冰箱,冰冰涼涼的,還滿好喝的唷~~

蘆薈敷臉,蘆薈凝膠,蘆薈的功效,蘆薈醋,蘆薈凝露,蘆薈面膜,蜂蜜蘆薈,永久蘆薈,蘆薈哪裡買,蘆薈種植蘆薈,雅芳,康采,維他命C,紅石榴,有人,關西,蔓越莓,最好,那每

刺青|腿毛|硬皮|雷射|身體|耳洞|乳液|手汗|抽脂|除斑|

飲料 健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70646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