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請問雅芳-康采纖盈胺基酸的使用者? 想請教-雅芳康采纖盈胺基酸-的問題1.請問使用過的人來分享,如何使用才會有效果呢?2.在餵母乳的婦女,可以使用嗎?3.要使用多久才會有效果請使用過的人來請教?謝謝了
妳好,我身邊還滿多人用過,不少還是雅芳康采纖盈胺基酸的愛用者,但是每個人的狀況都不太一樣。

雅芳康采纖盈胺基酸主要是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人到了25歲後,身體機能就漸漸老化新陳代謝的速度也會開始降低所以,本身因新陳代謝降低而引起的肥胖效果會特別顯著。

我老媽三量都吃很少可是就一直很胖我買給她使用三天後她第一個感覺是晚上比較好睡(這是絕大部份有吃雅芳康采纖盈胺基酸的人都認可的)她有時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睡半個月後,她說衣服變得寬鬆三個月後,她說要拿褲子去改不過,她說體重變化沒有很大只是整個體型變得小一號我猜可能是體脂肪有減少吧!但是也有失敗的例子有一個朋友吃了一個月反而增加三公斤而且還出現輕微水腫的但是她後來改吃閃澱+纖卡+美形半個月整個小腹消了一大圈體重少了近四公斤也有朋友是吃雅芳的纖暢凍飲身型整個消下去的我身邊有許多見證與分享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不是每一種產品都適合每一個人要了解自己、了解產品就算要把自己當成白老鼠來試驗也要選擇有信譽的產品才不會傷錢又傷身哦! 參考資料 本身是雅芳主任~~
你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喔 像我使用他們產品一個月已經廋了8公斤了 喔 他有專業的指導師可以幫你 免費規劃一套完整的減重計畫喔 http://www888.idv.st/ 請你進到裡面的免費規劃的地方留下您的 身 體 狀 況 自 我 檢 視 表 他們會立刻幫您處理喔 或者你可以留下問題請他們回答你一定可以得到非常詳細的答案喔
如果你要嘗試 我勸你三思喔!因為這項產品我和我姊姊.我媽媽都試過我們三個人都各吃完一整瓶結果連半公斤都沒瘦而且我們週遭也沒聽誰因這個而瘦下來的.

胺基酸減肥,胺基酸洗面乳,味丹胺基酸,胺基酸麗纖錠,胺基酸換膚,燃燒系胺基酸,胺基酸洗髮精,胺基酸護髮,胺基酸減肥法,必需胺基酸胺基酸,新陳代謝,康采,餵母乳,身體,體脂肪,了解自己,體重,安眠藥,朋友

緊實霜|瘦身|出汗|減肥門診|蘋果餐|針灸減肥|停滯期|瑜珈|營養師|減肥茶|游泳|瘦手臂|食譜|瘦小腿|保鮮膜|埋線|塑身衣|少吃多動|下半身肥胖|減重手術|燃燒脂肪|瘦臉|運動|水腫|瘦小腹|減肥藥|塑身|油切|抽脂|減肥|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30016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