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請問有沒有人吃過雅芳的保健食品呢? 請問有沒有人吃過雅芳的保健食品呢?吃那一種呢?可以介紹一下嗎?
我有喝過康采野菜機能飲品‧可幫助調整外食的營養不均。

‧我喝了六灌,喝完感覺氣色會比較好,因為我居住在外面飲食比較不均, 喝這個是補充一些你沒吃到的養分。

‧引用前要先搖勻,冰涼後會比較好喝,喝起來感覺就像波蜜果菜汁,又參 雜一點藥味。

康采纖暢凍飲‧內涵50種植物纖維,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排除身體廢物。

‧我才喝過三包,本身我腸胃排便比較不好,喝了之後有改善,按時排便。

‧可以以水或果汁沖泡350cc,攪拌均勻即可,飯前使用效果會比較好哦! 喝起來感覺:一開始喝口感還能接受,部過喝到後來有點噁噁的,每個人 不一樣,不過我喝了之後排便真的有改善。

康采纖營胺基酸‧20種胺基酸可促進人體基礎代謝,達到體重管理、調整體質、養顏美容功 效、月睡越美麗。

‧這一罐我持續在吃,我比較建議這一罐,因為我吃了之後我感覺我的氣色 跟皮膚好很多,隨然早上尿尿的時候尿很黃,味道比較重一點,那是正常 的哦,因為他再幫你代謝。

‧睡前30分中食用,一次3顆。

強力推薦。


其實雅芳的健康食品評價都還不錯,你可以買回去試看看。


你知道什麼是"大自然送給女性最好的禮物"而且含有豐富膠原蛋白與雌激素嗎? 答案就是 "雪蛤", 也是從古到今名媛貴婦一定要吃的美容養顏聖品喔! 冰糖雪蛤就是港式非常有名的養顏甜品! 香港女生皮膚普遍都比較好就是這個原因! 想更一步認識雪蛤, 歡迎參觀雪蛤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snow_frog/

保健食品市場,更年期保健食品,眼睛保健食品,日本保健食品,保健食品有哪些,保健食品資訊網,保健食品 英文,q10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品牌,dhc保健食品保健食品,營養不均,波蜜果菜汁,感覺,康采,基礎代謝,養顏美容,20種胺基酸,雅芳,排便

美白|維生素|隱形眼鏡|喉嚨痛|保養|蘇打|胃酸過多|肝功能|外食|藥品|葉黃素|酵母|運動飲料|禁忌|B群|便秘|維他命|近視矯正|眼睛|中藥|食補|健康檢查|視力|西藥|藥膳|食療|脂肪肝|保健食品|轉大人|

飲料 健康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50617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