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請問....有誰戴過悅康天珠...真的有效嗎... 因我身體不太好.有胸部千維瘤.有去看醫生說只要定期追蹤即可.我決的現在人的文明病或莫明奇妙的病很多.我有看好像有很多人說戴天珠可以盡化磁場.所以想上來問看看有戴過的人感決怎樣.或者您身邊有人戴過不論有沒有效可以告訴我一下.嗎.....黑.紅玉隨有什麼差啊.
我有買過吶我記得我是在土城購買的,當時我記得那個老板娘,告訴我說…天珠能夠養玉,所以在當下我就買了一條三仟多塊的手環,結果載不到一個星期,天珠就破掉了,雖然有些人告訴我,那是天珠幫我擋掉一些災難,我自已還有把手環拿到悅康去給他們看,結果連他們自已的人都很吃驚吶!!並且建議我不要再載那條手環了,不過…在載的那一段時間,自已是沒有什麼樣特殊的感覺啦,只是會覺得浪費了那三仟多塊錢。

所以,我覺得當你的身體提出抗議時,那就表示你應該改變你的作息或者是飲身方式,這樣對你自已會比較好喔!! 參考資料 自已的經驗
效果要配合人的磁場;有所感覺的才有用
帶了1年,没什麼感覺,黑.紅玉隨的磁場紅玉隨比較強,售價較高,我是帶阿卡的.
有那多天珠嗎~我就不信這些~有病看醫生多運動運動按醫師指示服藥身體還要保養..運動.做習正常適當的飲食即可老覺得現在人的文明病或莫明奇妙的病很多擔心一堆倒不如走出戶外健康運動
我覺得那個是安撫心理層面居多啦.就好比信仰宗教的問題,如果人生了病都去廟求符或是求聖水喝,那就不用那麼多醫生啦,但也並非完全否認宗教的存在或是某些物品的意義.當然啦站在生意人的立場,當然會跟你吹噓說什麼顏色有效什麼顏色較弱一些,難道顏色就有差嗎?還不是天地萬物生長出來的物品.所以別太迷信那個啦.就算路邊一個有色石頭說不定也可以拿來當避邪物品.
你會身體不好,是因為飲食的關係,戴天珠並不能改變你的身體,那這世上醫生就等破產。

你可以到書局看書,到健康類或是生活類看一本書。

書名叫:教你30天排毒。

書名好象是這樣子的。

只記得後面二個字排毒。

封面的設計是作者本人是個男生。

他出二本書也是有關排毒的書,你看了後就會知道為什你的身體會不好。

台灣也有某間醫院專門在治病。

他用的方法是,素食然後生機飲食然後不定時的斷食。

每天喝麥苗粉讓體內毒素排出去。

會生病是因為體內的毒食所造成的。


我自己有帶悅康的黑玉髓和紅玉髓的手鍊。

我在六月底的時候,騎車經過公園旁,有顆籃球滾到馬路上,我閃避不及壓到球就摔車了。

去醫院照X光醫生說骨頭都沒問題,我身上只有少數幾處瘀血而已。

我相信是天珠幫我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否則摔車人飛出去不太可能一滴血都沒流吧。


我個人覺得佩戴天珠對調和自己的磁場是有效的。

因為我自己兩年前因為甲狀腺惡性腫瘤開了刀,經過朋友的介紹買了一串老天珠手鍊來佩戴,佩戴之初會覺得手有些微的刺麻感(朋友說是天珠與我自身的磁場在做調節),之後配合定期的回醫院檢查,加上正常的作息,我明顯的覺得自身的體力比往常好了,不像以前動不動就覺得很疲倦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不管是不是自己的心理作用,我認為天珠真的具有其神奇的功效。

以上是我個人的經驗,給大夥參考。

^^ PS.我的天珠不是悅康的,是朋友託人從西藏帶回來的。


身邊有人得h1n1,天堂花開代表身邊有人要離開,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身邊有人,有效,我記得我,天珠,文明病,土城,胸部,告訴,身體,悅康

便宜|評價|購物中心|購物台|郵購|網路購物|專賣店|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4070134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