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最近身體不太好,想補補身體,有推薦的雞精或是雞湯嗎? 最近身體不太好,想補補身體,有推薦的雞精或是雞湯嗎?不要腥味太重的...還要沖泡方便喔!請提供自己的經驗,不要廣告喔!
如果你是台南人的話那我可以推薦我自己最近才剛發現的養生雞精台南豐麗康的四物雞精跟四物養生湯是我自己喝過之後覺得很不錯的我現在都是喝那個,攜帶方便,即沖即飲,口感也不錯,喝起來的味道就很像平常家裡媽媽燉的湯,中藥味很溫和,不會過濃過重也沒有一般市面上雞精的那種奇怪的腥味,現在已經喝一個月了,氣色真的好很多!而且天氣冷的時候喝還可以預防手腳冰冷身體會很暖和(寒流來的時候喝真的會很想在內心按好幾個讚阿!)我是無意間在仁德家樂福1F結帳出口處發現的,後來又看到夠台南雜誌也有推薦,所以就有買來試試,果然不錯!推薦你試試看~!!! 參考資料 自己
身體欠佳補充營養早晚一瓶白蘭氏雞精前些日子我感冒痊癒身體虛弱喝了白蘭氏雞精之後精神體力恢復了不少有效喔試試看提供參考
所以 你不是要自己頓煮,要吃現成的?那有2種方法,可以到住家附近的小吃店買,想那種專賣湯品燉煮的店,一碗大約75~90元。


身體去角質,身體健康,身體痣位置面相圖,身體發熱,身體癢,身體器官構造圖,身體檢查,身體長痘痘,身體痘痘,身體防曬身體,雞精,台南,雞湯,豐麗康,仁德家樂福,最近,台南雜誌,手腳冰冷,寒流

義大利麵|紅豆餅|電鍋|西餐|饅頭|蔬菜|豆漿|沙拉|早餐|菜單|食材|材料|麵粉|濃湯|烹飪|高麗菜|奶油|玉米|素食|紅豆|鬆餅|美食|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50920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