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和元大證券哪家比較好大昌證券 永豐和元大證券哪家比較好 大家好:最近想要開證券戶玩一下股票礙於新店這裡我看一看好像只有永豐跟元大兩家證券行不想跑太遠開戶,因此就局限於這兩家了想請問這兩家證券行哪家比較好?營業員專業素質、看盤軟體、手續費等....或是其他應該注意的事情也請各位提點一下請大家推薦一下囉~感恩!
你好你是否考慮大昌證券呢?證券電子下單一律2.5折營業員就是我啦~呵呵~我的證照:投信投顧業務員、高級證券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人身保險業務員、產物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

全省皆可開戶,不需親自到現場。

銀行戶頭也有銀行行員可配合,與你相約開銀行戶及證券戶,在家即可開戶。

融資現償、融券還券也可電話就能辦理了。

看盤軟體共有3種,也有手機下單服務。

歡迎直接寄信給我,或撥我的手機(帳號)。

參考資料 自已
我是用網路下單的,做短線,我只考慮手續費,在目前這家已超過五年,開戶後不曾再回那證券公司,一年跟我的營業員通電話不超過2通,也不曾刷證券簿子,該證券商每月寄對帳單給我,感覺手續費較低外,跟以前那二家沒什麼差別。


如果能賺錢開哪家都可以要選擇有專業素質的營業員,如果你什麼都不懂,不好的你也會說是專業的
營業員素質真的要碰運氣.永豐沒開過,元大有,元大看盤什麼的是都很棒啦!但相對的,手續費好像也是屬一屬二的貴.折讓好像真的比較少.你就兩家都開啊!因為不知道那一家你會遇到比較好的營業員!也許最後是在永豐下,因為營業員好,或手續費低!卻用元大的軟體看盤.其他應該注意的事情ㄛ~就是盡量不要玩股票.沒經驗,初期劵商辦的講座可以多去聽啦!雖然最後你會發現幫助並不大.但對一個沒經驗的人,多少還是有點小助益吧!
我是編號3號的營業員,2.5折考慮一下吧,abo0811*hotmail.com 電話:0938-886-866

元大證券手續費,元大證券公司,元大證券開戶,元大證券營業員,元大證券分行地址,元大證券交割銀行,元大證券網路下單,元大證券營業時間,元大證券 銀行,元大證券面試元大證券,永豐,證券,元大,投信投顧業務員,期貨商業務員,人身保險業務員,看盤軟體,理財規劃人員,投資型保險

上市股票|券商|漲停板|股神|放空|套牢|股份|集中交易市場|賣出|交割|股息|股東|本益比|買進|崩盤|電子股|大盤|法人|行情|跌停|概念股|公司債|外資|股票|融資|上櫃|股利|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1411913 大昌證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