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買日本演唱會的票?股票申購 請問如何買日本演唱會的票? 像日本東京巨蛋、日本武道館.....等大型場地辦的演唱會,有什麼網站賣的票可以郵寄海外(像年代售票那樣的),讓台灣人用信用卡買的呢?如果有,請問有使用教學嗎??因為我不會日文,謝謝.我知道有日本代購網站,但我想要自己買,所以推代購網站的朋友請不必回我.謝謝您!


三個如意見欄的兩位網友所說的一樣日本的購票系統是無法幫你將票寄送到海外的ローチケ.com(LAWSON TICKET)チケットぴあ(TICKET PIA)イープラス(e+)這三個是我最常利用的購票系統您可以在網路上訂票用信用卡(台灣的卡也可以使用)付款後到日本的便利商店取票這是我自己看過多次演唱會很常使用的方式其中最常使用的是TICKET PIA先登錄會員以後登錄信用卡的資料就可以買票囉會員還會以先行抽票的機會利用這個系統我去看了ORANGE RANGE レミオロメン還有吉本新喜劇等等的LIVE喔都是在網路上確認購票後 直接到便利商店(我最常使用的是FAMILY MART和seven)去印票的唷 參考資料 自己
日本 [ 大手 ] 的票務網站都不接受將票務國際郵送海外喔^^"(不過海外付款訂購,日本國內取票是OK的)好像是因為牽涉有價票券的相關法規,我不懂這些無法回答orz
票務網站都不接受將票務國際郵送海外 +1

日本東京巨蛋飯店,日本東京巨蛋球場,日本東京巨蛋位置,日本東京巨蛋多大日本東京巨蛋,演唱會,日本,信用卡,TICKET PIA,TICKET PIA先登,台灣,便利商店,吉本新喜劇,年代售票

大無限樂團|伊東美?|江口洋介|彩虹樂團|Mr. Children|早安少女組|東方神起|聖堂教父|玉木宏|仲間由紀惠|安室奈美惠|中島美嘉|放浪兄弟|香取慎吾|近畿小子|玉置浩二|押尾學|W-inds|西川貴教|江角真紀子|土屋安娜|倖田來未|Glay|深田恭子|小栗旬|宇多田|Arashi|山下智久|X-japan|中森明菜|V6|Smap|濱崎步|米希亞|平井堅|木村拓哉|Speed|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1906486 股票申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