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票2/20 Super Junior 搖滾區的票股票申購 (求票)2/20 Super Junior 搖滾區的票 因為太晚才決定去參加2/20的演唱會,所以都沒有票了搞到最後就連候補都來不及趕上||||||||||b希望能夠站在搖滾區的原因是因為朋友都站在C區~所以如果有2/20 搖滾C區的為佳,不過現在本人心裡只抱著奢求一張搖滾區的票就好了的心情,希望各位親能夠理解 啊!!!!!!(哭了)而且應援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只差這麼一張票。

如果有任何親有多的票能購讓出來的話,希望能夠和我連絡^_^~價格可以再商討喔~ 只要不要太過分的價目我都能夠接受的,現在真的一票難求啊。

如果有的話,請親告訴我您的即時帳號或MSN帳號,可以的話,希望能夠以當天面交的方式或是其他....(我們可以再商討~)拜託拜託了m(_ _)m
演唱會當天可能會有人因為有事不能去就會當場售票(當然也許會有黃牛)不然你可以去論壇看看看有沒有人要讓票的有關SJ的論壇有很多啊比較不介意去奇摩拍賣除了黃牛很多騙子也不少被騙的例子很多 參考資料 我
建議你可以到PTT上的SJ板看看換讓票的訊息喔因為我個人經驗是論壇我已經都無法加入了(目前不招收新會員)YAHOO上面的票價又被哄抬得好高還是尋求比較不會被詐騙的管道吧祝福你順利尋票成功

super junior 搖滾區,super junior 搖滾歌,super junior 搖滾區門票,super junior搖滾區人數,super junior搖滾區進場,super junior 搖滾區 座位Super Junior 搖滾,搖滾,MSN,黃牛,奇摩拍賣,希望,奢求,商討,決定,演唱會

演唱會|海洋音樂季|音樂會|地下樂團|歌舞劇|簽唱會|夜店|伴奏|卡拉OK|預購|演奏會|KTV|PUB|歌唱比賽|樂團表演|音樂比賽|售票|預賽|巡迴演唱會|歌劇|畢業|見面會|婚禮|選歌|駐唱|專輯|才藝表演|CD|跳舞|伴唱|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3100535 股票申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