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康萊爾幼稚園好嗎?健康城市 桃園康萊爾幼稚園好嗎? 桃園\"康萊爾幼稚園\"好像蠻有名的,聽說不能進去參觀。

請問有讀過這間幼稚園的家長們,它的美語學習成果真的不錯嗎?對小朋友會不會有壓力?學習環境如何?
我今年己經幫我兒子報名也完成註冊手序了!

若妳今年要唸也來不及囉~他們七月十九就要開學了!

我本身是從事服務業的,小兒原本是念喬登的幼幼班,因為要上小班了,所以也聽了很多客人給我的意見,也看了好多中正藝文特區的幼兒園,本想讓他唸何嘉仁的,但看過學校后覺得那的老師和孩子的互動不是很好,也覺得喬登在教材和老師方面都很不錯,想繼續再唸喬登(想換的原因是那沒有操場讓孩子跑,其他的都很優)最后再去康萊爾的校長相談了近二個小時,終於決定讓孩子唸康萊爾。

它給我的感覺是校長對辦學很認真,執著,老師配的也蠻多的,專科專任,不會有一個老師教美術、音樂和中文的情況,康萊爾真的比一般幼兒園來的嚴格,我感覺是像小學制度,我去的當天也不開放參觀,他們的原因是不希望打擾上課中的學生,但校長說學校一個月平均都會辦一次活動,到時都有機會好好看看了解學校,學生真的也很多,我幫我兒子報名的小班就有四個班,一班二十五人,光小班就一佰人了還有大班和中班加安親,教材是他們自己的一套,校長不贊成全美語教學,對數學他很重視,且居然也有所謂的期中評量(這點讓我很訝異),學費方面我覺得也不便宜,註冊費40500,月費6800,交通費1000~1500視遠近收費,但要有人推薦,校長才會願意很詳盡跟你解說,若報著只是去看看的心態,他們是不太理人的,他們學校沒有辦招生廣告,查號台也查不到學校,也沒有設網站,學校也不是很光鮮亮麗,但就是每年額滿,今年的小班還比去年多開一班,加上我的客人都很推薦康萊爾,所以就決定讓我孩子唸那囉~今年應該來不及了。

我覺得喬登伏羲氏幼校也很不錯,老師們很有耐心和愛心,教材我也很滿意,也有打算若孩子唸康萊爾唸不習慣,再讓他回去呢,因為喬登是比較美式的,老師和孩子的互動就像朋友,像我兒子就很喜歡學校的老師,建議你也可以考慮喬登,就說webber(威柏)媽媽介紹的就好啦!

找學校六月份就要開始囉,現在真的是有點慢了!

給你參考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也沒參觀過..都是口耳相傳...我朋友住大興西路上..聽她說要進去要先審核喔...不是隨便人想念就念所以學生跟家長素質都有挑過的...小朋友一定要從中班開始讀起..很注重美語教學..可在那補習到國中程度以上的英文但是中途若覺得辛苦而退出..以後也不能再進去了管教很嚴格..聽說是採斯巴達教育...所以我就放棄讓我女兒去念了...
我覺得康來爾校長很機車 我先去學校 警衛讓我留了資料 隔幾天 校長打電話給我 叫我星期三去繳保額費 我說..不好意思我還沒參觀學校 校長說...我們學校不能參觀 會影響小孩上課 我說...不好意思 我可以課後去參觀不會影響孩子 校長說...不行 你身上有細菌 我說...那我可以看一下教材嗎 校長說...不可以 是誰介紹你來的 我說...某某律師 校長說..那你去問他 他說好你再來 他說不好 你就不用來 後來....我去問了介紹我去的律師太太 你為何選擇康乃爾 律師太太說了一句至理名言 .......因為我犯賤.........
我是康萊爾ㄉ學生從幼稚園開始我覺得蠻快樂ㄉ但上國小時就有點討厭到ㄌ高年級是不想上在那裡壓力很大每天都要小考
我真的很後悔讓孩子去唸了康萊爾,他們的老師流動率很高,我的孩子後來碰到了一個很凶悍沒愛心的老師,完全抹剎了以後對英文的學習興趣!
我是康萊爾的學生其實康萊爾的英語教學十分好雖然我對校長也不是十分喜歡我從大概4.5歲就到康萊爾就讀到現在我已經國小畢業了才國一而已讀了8~9年的英語進步神速目前已到高中程度了這種學習方式不能說很嚴格只能說吸收比較快雖然曾經也對英文感到厭倦不想上課 但後來卻覺得幸好我有繼續讀我相信只要認真學習英文不管到哪間學校都可以學的好 :)
不管從各方面來看康萊爾都不是一間好學校不僅她們的態度高傲在教學上非常沒有專業素質可言也許她們的教材有些家長覺得很好(但並沒多好!)但教育需要以溝通為基礎如果只是一昧的採高壓政策只重視英文其他都不管例如小孩子沒禮貌沒規矩我還看過裡面的小孩邊吃東西邊上課老師竟然一點辦法都沒有可見他面的教育出了很大的問題而且老師解題姐到一半自己都不確定對不對並不是貴的學校就好希望家長在送小孩進去之前三思!!!

康萊爾幼稚園,康萊爾美語學校,桃園康萊爾,康萊爾小學,桃園康萊爾幼稚園,康萊爾學費,法國康萊爾,康萊爾國小,康萊爾床墊,康萊爾老師康萊爾,喬登,幼稚園,萊爾,中正藝文特區,何嘉仁,學校,老師,孩子,校長

建教班|宿舍|曠課|專科|專題|夜間|大學|綜合高中|進修|私立|制度|體育班|課程|公立|幼稚園|雙碩士|技術學院|暑修|日間|高職|暑期輔導|教案|轉學考|研究所|高中|基測|國中|科技大學|國小|學歷測驗|畢業|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70414892 健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