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reallycare綠力康健康城市 什麼是(reallycare)綠力康 看到很多大大介紹抗癌葯(reallycare)綠力康:但不知要去哪裡買:我曾問過中醫師:他說:{那是大陸的藥}是真的嗎?請知道的"幫忙詳細告知"還有哪裡可以買到謝謝!
我妹之前肺癌期間有用過 當時也是醫生說可以抑制癌細胞還有減低化療的副作用 我們才去找的 綠力康是駿緯醫藥科技的藥 是台灣的啦!我妹那時候做化療做的很痛苦 用了綠力康後真的有讓她的副作用減輕滿多的 而且化療後到現在也沒有再復發 但是綠力康真的不便宜喔! 所以雖然醫生有建議在危險期五年內還是繼續用來預防復發 但是我妹覺得自己不會那麼衰 就沒再用了 參考資料 我妹是肺癌
你好:它是傳銷公司產品,且它是保養品,又不是抗癌藥,不要被騙,想要抗癌不如用藻類多醣 巴西蘑菇 牛樟菇,效果更優,至少這三樣產品是世界公認有效的抗癌藥
您好!

我是"綠力康"的服務專員。

剛剛有客戶打電話詢問說在奇摩知識+上 有人說"綠力康"是傳銷產品,所以發現了您的問題想跟您說明一下。

"綠力康"延伸研發將近20年,主要市場在美國、新加坡、印尼等國 家,都有很好的口碑。

由於我們不是來打廣告,所以如有任何問題歡迎 諮詢駿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此鄭重聲明:"綠力康"絕非傳銷產品! 駿緯公司開創至今已超過33 年。

所有產品都是花長時間研發把關、品質非常優良、歷經消費者長期 考驗,取得好口碑。

,

綠力康,台灣,癌細胞,副作用,肺癌,真的,痛苦 用,化療,醫生,危險期

埋線|中醫師|調養|科學中藥|膠囊|人參|開藥|熱敷|食療|內科|轉大人|藥材|減肥|筋骨|推拿|耳穴|復健|藥粉|四物|穴道|傷科|針灸|藥膳|服藥禁忌|推拿師|冰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105638 健康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