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那種球?大安運動中心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那種球? 有天在大安運動中心看到有人打一種球打球方式像羽毛球 兩人互打但球拍式木質的 有點像加大加長一點的乒乓球拍球的前端有橡皮墊 羽毛部分是塑膠 比羽毛球略小一點打起來感覺很有趣 但我在體育用品店 書局都買不到連老闆也不知那是什麼 是拍板球嗎?請問哪裡可以買到?
我認識一個運動用品大亨他都是從廈門批貨進來的價錢公道童叟無欺各種用品應有盡有~不過都是水貨用久了就不敢保證了需要的話有他的電話0919720124盡量是星期六 日的時候打接通後叫他豬哥任就行了就說是我臥龍先生介紹的就行了有任何問隨時歡迎請問我 不用謝我了 運籌於帷幄之中 決勝於千里之外 正是在下的專長 粗淺愚見 不足掛齒 哈哈 參考資料 臥龍策
日本民間的傳統運動名稱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大安運動中心游泳池,大安運動中心 地址,台北市大安運動中心,大安運動中心地點,大安運動中心健身房,大安運動中心 停車,大安運動中心收費,大安運動中心怎麼去,大安運動中心在哪,大安運動中心開幕大安運動中心,體育用品店 書局,羽毛球,乒乓球拍,童叟無欺,愚見 不足掛齒,廈門,臥龍先生,專長 粗淺,千里之外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0101623 大安運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