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台北大安運動中心 一個人在台北 上來台北約半年,平常時間都還好,但一到六日,真的孤獨的可怕,請約我活動(盡量戶外),我很活潑開朗,但請不要約我參加直銷或宗教,遇到都是宗教或直銷的朋友,真的不喜歡~
台北有很多夜市,都可以去逛呀!

現在交通那麼方便!

淡水老街/九份/陽明山/西門町/五分浦/宜蘭一日遊..等,也都可以去逛呀!


那你就去參加社區的課程吧像是有氧舞蹈啦 韻律舞啦
你住哪裡呢?幾歲?對運動有興趣嗎?打羽球或者游泳之類的!
.寫信給同學來一場國小中高同學會.......我嘉義縣中埔國小79年畢中埔國中82年東吳工家妳父母國小國中那裡畢業..全校學生父母是否跟妳父母或跟我同畢業生....我台中男生保全業34歲我內向手機0922393708可以先傳傳簡訊先當朋友真心朋友我住台中市三民路2段74巷12號.......你父母國中同班同學ㄋ....
我是台北人~~週末也是很無聊~~~再說 台北有很多地方可以玩~~

台北捷運,台北一日遊,台北哪裡好玩,台北夜店,台北大學,台北好玩,台北市政府,台北縣政府,台北住宿,台北汽車旅館台北,淡水老街,九份,真的,宜蘭,直銷,宗教,陽明山,西門町,時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0206409 大安運動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