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服務中心需要考試嗎?如需要該如何報考?就業服務中心 就業服務中心需要考試嗎?如需要該如何報考? 我已經從2009/7月在一家知名大廠電子公司當作業員被裁員到現在都找不到自己適合的工作.....(這份工作我已經從高2做到現在 差不多4年多芭)離職之後中間從事了很多工作性質的 如業務 影印店店員 還有私人的那種賣餅乾,蜜餞的!

到最後我都覺得不是很適合我...(不適合的其實做也做不久 所以我就選擇離職了)賣餅乾的一天還14小時 真是要了我的命阿!!!其實我個人比較想要做內勤性的工作!但是偏偏我是高職生畢業,又沒有那類的工作經驗 所以到處應徵行政助理阿 助理類的 到最後都不了了之 不然就是叫我等候通知!一開始本來對自己很有信心的 現在就是一一被拒絕 整個就是快失志了= = (也沒那麼嚴重 只是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只有那種電子公司才會用我 而且是作業員 我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做作業員芭!!現在就是領失業補助金過日子....有一次我去就業服務站辦東西 就順便問了他們櫃檯小姐說你們工作人員都是正職的嗎 他就回答我說 你看到所有的人都是契約工= =我就嚇了一跳!!但心裡想說至少還是個穩定的工作 應該也公家機關芭(台北縣新店服務站)但是後來問了我男友 他說契約工不可能是公家機關~"~但是我還是想說畢竟那是個穩定的工作!!!所以我想要報考看看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報考?當時我也忘了問櫃檯小姐=..=我很糊塗Ⲋⲋ所以想請教一下 知道的可不可以告訴我.............因為我想要一份穩定的工作 不想要這樣失業 就連我男友他爸媽都覺得我是個廢物了 (我自己覺得啦 每次去他們家他爸媽的眼神就跟我說 找到工作沒?真的是感覺很差 我也不願意這樣 反到我爸媽安慰我說慢慢找 找到自己適合的最重要 才做的長久)我的點數不多 但是請所以大大幫幫我!!!!!!!!謝謝^^
就業服務中心(站)的人員大概分為:一、正式公務員:經過國家高普考考試分發的,例如:站長、就服中心主任等。

二、約聘僱人員:就業服務中心(站)自己招募的人,職稱有很多種,以前叫臨時人員,後來有叫「就業促進員」等,總之是「直接」領政府的薪水,雖然也是每年一聘,但比較有保障,一般只要您不要太混,通常會僱用您到年老退休。

要考這種職缺,建議您先去考「就業服務」的技能檢定,通過後比較有希望,也比較知道考什麼,當然「有關係」就例外。

三、派遣人員:是人力派遣公司派駐在就業服務中心(站)的人員,您所說的契約工大概指這樣的人,她們是領人力派遣公司的薪水,比較沒有保障。

通常就服中心(站)每年會將服務台等人力外包,您可以問看看她們的派遣公司是那一家,就找那一家公司應徵,門檻比較低,一般即使由不同人力派遣公司得標,原本的人員多會留用的。

參考資料 自己及網路
具我所知 那個好像有限制學歷 至少斗六就服站要大學專科畢業的 只有約一年現在好一點的行政助理幾乎都要專科以上畢業了 而且工作能力要強 證照也要多 .....
公家有些都民營化了不然就是外包化現在也有很多短期政府工...你男友的話未必會準喔...

全國就業服務中心,台北縣就業服務中心,北市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高雄市就業服務中心,台北市就業服務中心,台中就業服務中心,勞工局就業服務中心,台南就業服務中心,桃園就業服務中心,中壢就業服務中心就業服務中心,中心,大廠電子,人力派遣,服務,適合的,業務 影印店店員,台北縣新店服務站,公司,考試

醫療|新鮮人|社福|招募|行銷|服務|批發零售|轉職|傳播|跳槽|管理|零售|批發|自傳|電子資訊|兼差|儲備幹部|業務|倉儲|工程|人力銀行|物流|履歷表|軍公教|營建|獵人頭|會計|面試|應徵|大眾傳播|土木|金融保險|旅遊|找工作|教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1803759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