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公司叫我去就業輔導中心拿介紹卡?就業服務中心 請問公司叫我去就業輔導中心拿介紹卡? 公司叫我去就業輔導中心拿介紹卡?是幹嘛用的?什麼跟 外勞求才組 拿介紹卡???? 叫我去外勞求才組 找某某小姐拿 介紹卡叫我跟小姐說 我禮拜一上班 來拿介紹卡? 實在搞不懂.. 我又不是外勞= =有誰能告訴我? 因為我剛去上班沒多久..
如果你當初是在就業服務中心找到現在這份工作的話...公司會叫你去就業服務中心拿介紹卡是正常的,因為它有跟就服中心合作..對你不會有害處反而好處多多喔!!就服中心可以已介紹卡知道你工作狀況,若公司有不合理的地方你也能申訴,而公司要介紹卡也是想知道你之前是否有在就業服務中心幫助下在別家地方上班的情形,算是雙方牽制的作法..要拿介紹卡很簡單,你就近去離你工作地區的就業服務中心登記,會填些資料就OK了!!別擔心!!不會因此把你賣了^^*補充*若是這樣的話...勸你還是向公司問清楚為何要你這麼做!!我猜想他可能只是要讓就業服務中心知道他有在應徵人吧~免得被誤認為不法機構,因為現在騙人公司太多了,因為就業服務中心屬於政府機關,對這方面當然要多審核。

若你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去請教就業服務中心小姐,他們會很樂意幫助你的^^祝好運!! 參考資料 心得

台南就業輔導中心,基隆就業輔導中心,國民就業輔導中心,高雄就業輔導中心,台北市就業輔導中心,桃園就業輔導中心,台中就業輔導中心,就業輔導中心地址,南區就業輔導中心,中壢就業輔導中心就業輔導中心,公司,中心,就業,服務,某某小姐,輔導,外勞,小姐,工作

倉儲|金融保險|社福|跳槽|兼差|人力銀行|教育|行銷|傳播|轉職|批發|管理|大眾傳播|招募|電子資訊|旅遊|服務|軍公教|自傳|土木|物流|工程|零售|新鮮人|會計|找工作|批發零售|營建|獵人頭|履歷表|業務|醫療|面試|應徵|儲備幹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417292 就業服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